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融創組合營購4城8項目


香港文匯報訊 融創中國(1918)公佈,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天津融創奧城與融創置地、西安天朗連同其他天朗控股公司及其公司及擔保人訂立合作協議。

1.88億購西安在建及儲備項目

天津融創奧城及西安天朗於西安共同設立合營公司,註冊資本為1億元(人民幣,下同),將由天津融創奧城及西安天朗分別持有80%及20%。合營公司將以1.88億元收購在建的西安目標項目的股權,並獲得和開發位於西安的待開發項目;同時將與西安天朗獲取並開發位於西安的儲備項目。收購西安目標股份完成後,合營公司將分別持有西安藍天、安華中惠及西安安華51%、100%及51%股權,而該等公司持有西安目標在建項目的權益。

濟南南京成都6項目涉5億

根據合作協議,天津融創奧城同意以4.96億元收購天朗控股公司位於濟南兩個項目、南京兩個項目及成都兩個項目的100%股權。另外,合營公司共計收購位於西安的兩個項目。八個項目的總建築面積約為123.72萬平方米,總可售面積約為114.94萬平方米,總未售面積約為97.92萬平方米。

此外,根據合作協議,天津融創奧城對西安天朗所持有合營公司的股權享有優先購買權。倘西安天朗擬轉讓其有關股權予第三方,天津融創奧城將有權優先收購有關股權。

相關新聞
東環Ⅱ貼價 首批328伙沽清 環海.東岸收票超5.5倍 明日揀樓 (圖)
買家心聲:樓價微跌 入市良機 (圖)
上月逾千萬元新盤註冊跌六成
劈價16%仍破頂 兆畦苑380萬沽 (圖)
平賣三成:聚賢居大劈價盤4500萬沽
兩酒店項目撤回申請
內地客降周大福擬減旺區舖 鄭家純:調整策略 主打細價產品 (圖)
不明朗多 港股料反彈後再尋底 (圖)
江山控股:未來5年裝機容量激增 (圖)
中石化俄油合作開發俄兩油氣田
融創組合營購4城8項目
英皇13億購永傑中心 (圖)
上好佳擬明年港上市籌15.6億
渣打派息三選擇 可以股代息
阿根廷促匯控換當地高層
中證協:場外證券業務要備案 (圖)
中俄展同業間銀團拆借業務
中車冀今年海外訂單達624億
廣東海博會下月東莞舉行
鐵路總公司虧損擴大六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