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動靜:雙影像防震系統數碼換鏡相機Panasonic LUMIX GX8


放大圖片

Panasonic早前推出LUMIX G換鏡相機家族新成員GX8,集眾多先進功能於一身,採用了防塵防水滴的機身設計,透過改善機身防震功能,GX8是LUMIX G數碼換鏡相機系列中第一部採用雙影像防震系統 (Dual Image Stabilizer),來抵消手震晃動的相機。GX7可以選擇機身防震功能或鏡頭防震功能,但全新的GX8能在廣角,甚至在遠攝端同時使用機身的4軸防震功能和鏡頭的2軸防震功能,有效減少拍攝時因手震而模糊的情況,防震修正角度最高達3.5x(廣角) / 1.5x(遠攝端),即使在低光的情況下手持拍攝,仍可拍攝出清晰的影像。

全新的2,030萬像素Digital Live MOS影像感應器加強了相機反應、敏感度及動態範圍,影像處理器Venus Engine以及四核CPU大幅提升性能,以達至處理高速影像訊號,配備先進的影像降噪系統,GX8的感光度可達至最高ISO 25600。敏感度、灰階表現、解像度及色彩重現都有極顯著的進步,令畫質更趨完美。GX8更可高速連拍8 fps(AFS) / 6fps(AFC),瞬間對焦動態影像,讓用家從不錯過任何轉瞬即逝的拍攝機會。

售價︰HK$10,390(淨機身套裝)﹔HK$14,290(單鏡套裝連LUMIX G VARIO 14-140mm F3.5-5.6 ASPH POWER O.I.S. )

相關新聞
張嘉佳 今晚的文字溫暖了誰? (圖)
書評:珀拉.霍金斯的另一場重生 (圖)
《風雲南北朝之苻堅》亮相上海書展 為苻堅正名 (圖)
書介:被埋葬的記憶 (圖)
書介:Big Magic:Creative Living Beyond Fear (圖)
書介:危險女人(上+下) (圖)
書介:唐 風尚 (圖)
徵稿啟事
百家廊:老人心
琴台客聚:我未之見也!
生活語絲:孫立人的一生
淑梅足跡:垃圾仔變世界傑青 (圖)
七嘴八舌:別用狹隘思想睇大閱兵
翠袖乾坤:消失的情感
網人網事:識符號 認表情
郊遊行山Apps 輕鬆規劃行程不怕迷路 (圖)
I動靜:雙影像防震系統數碼換鏡相機Panasonic LUMIX GX8 (圖)
I動靜:藍牙頭戴耳機Jabra Stealth UC系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