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旺男」非禮兩男童囚9個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31歲男侍應於去年11月非法「佔旺」期間,非禮一名在「佔領」現場認識的12歲男童,保釋期間又在醫院非禮另一名14歲男童,他早前承認兩案共3項猥褻侵犯罪。九龍城裁判法院裁判官昨日判刑時指案情嚴重,因被告先取信於受害者再非禮,屬違反誠信需加刑,判被告監禁9個月。被告父親呈求情信指兒子犯案,自己「有愧於天地」。

被告為31歲侍應董法賢,裁判官昨日判刑時指董有預謀犯案,以朋友形式接近受害者,有違誠信,但考慮到他認罪使男童無須出庭頂證,終判首案兩項控罪各判監3個月、同期執行,醫院非禮案則判監6個月,兩案刑期分期執行,共判監9個月。

12歲童「佔」區遇「狼」 面書洩行蹤

案情指出,首案12歲事主X去年11月18日因欠交功課,怕被父母責罵,放學後獨自徘徊街頭,當晚更與雙程證男子露宿在天橋底。X於翌日(19日)晚上前往旺角非法「佔領區」遇上被告。其後因為下雨,兩人進入帳篷內閒談,其間被告曾把手放在事主肩上。

後來X因身上沒有錢,遂跟隨被告到被告友人的油麻地寓所過夜,途中被告曾用手觸摸事主下體。至同月20日凌晨4 時半X起床如廁,當他經過被告附近時,被告突然用手往上掃,並觸摸他的下體,又要求他不要將此事告知他人。X雖感害怕,但因太疲倦而沒有離開。

另一方面,X的母親因兒子失蹤報警,親人其後瀏覽X的facebook(面書),發現他把被告新增為「朋友」,又得知被告的工作地點,遂於同月20日前往該處,剛巧碰到X與被告離開該大廈,隨即報警揭發事件。

保釋期再犯案 醫院狎14歲童

被告於今年6月因非禮罪在裁判法院提堂,保釋期間他透過facebook結識另一名正在醫院留醫的14歲男事主(下稱Y),Y來自單親家庭,當時因涉及一宗毆打案而住院,並有助養人。被告曾自稱是Y助養人的朋友,並藉詞於6月28日到醫院探望Y,其間他用手摩擦Y的下體,Y事後向醫生傾訴揭發事件。

相關新聞
梁振英:張曉明正解基本法 反對派斷章取義 (圖)
本報專訪:胡漢清:基本法賦特首「超然責任」 (圖)
當頭棒喝:抹黑加深誤解 終將走向「港獨」 (圖)
鄭耀棠:講事實 無「分立」 (圖)
饒戈平:特首擁司法立法制衡權 (圖)
政界批反對派缺乏常識昧於現實 (圖)
基本法無列明 反對派死撐「分立」
特首「超然」地位 符立法原意非「僭建」
樓市現轉勢跡象 政府宜早謀對策
港體制行政主導 以特首為核心 (圖)
王磊:「三權分立」違憲法學基本理論 (圖)
王禹:中央授權與高度自治互補 (圖)
「佔旺男」非禮兩男童囚9個月
衝立會13人受審 僅黃根源認罪 (圖)
「佔旺」17人涉刑事藐視法庭 律政司再申刑檢程序
羅冠聰黃之鋒認衰:「佔」在政改「零成果」
「六七」更新為精簡 一哥:將推「原味」版 (圖)
「保港」28日重遊「佔銅區」 (圖)
豬油證書造假 公證行董事囚兩年 (圖)
7不良中介騙700萬 57男女「吸血鬼」落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