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歲女失蹤22句鐘 跟h友返家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 九龍灣啟晴h一名6歲女童,前日下午獨往住所樓下公園玩耍後「失蹤」,家人昨日凌晨報警。警方唯恐女童遭拐帶或發生意外,派出大批警員手持女童相片搜索,至昨日下午終在h內另一單位尋回已失蹤22小時的女童,不排除女童疑貪玩跟隨另一名女童回家留宿,惹來一場虛驚,不涉刑事成分。

一度「失蹤」的女童施慧喬並無受傷,事後由母親及警員陪同用車接走,以了解她失蹤期間情況。現場消息稱,慧喬與家人包括印尼裔母親,同住啟晴h康晴樓一單位,今年剛升小學二年級,就讀何文田衛理道33號九龍婦女福利會李炳紀念學校。

前日下午4時許,慧喬如常由街坊接放學並返回康晴樓街坊的寓所。其間,慧喬未換校服即獨往樓下公園玩耍,其後不知所終,家人於昨日凌晨報警。昨日下午2時許,同h滿晴樓一名75歲姓何長者報案,指懷疑失蹤女童正在其寓所。

稱聯絡不到父母「冇屋企返」

警員上門後,果見慧喬在單位內,調查後相信慧喬前日在公園玩耍時,與一名相識的7歲女童玩得投入,接茖儦鴾霈a中繼續玩耍。當時,女童家中只有75歲父親及一名印尼籍女傭,慧喬並獲招呼吃晚飯,及後又聲稱沒家中鎖匙及聯絡不到父母「冇屋企返」,再獲與女童及女傭同房留宿。至昨日下午,何始從新聞報道中得知慧喬是失蹤女童,立即主動報警。據悉有人已非首次到何家玩耍,昨晨更謊稱「唔使返學」。

惹失蹤疑雲 何伯:幸無被警誤會

何伯表示,女兒與慧喬並非同學,只是在樓下玩耍時認識,幸好今次沒被警方誤會。何伯說日後仍會准慧喬上門與女兒玩,但汲取今次教訓絕不容許留宿。

相關新聞
政經人語:關注組「游說」為名「恐嚇」港大校委 (圖)
校委斥劉進圖「報復論」荒謬
屢放「流料」 遭「恩師」踢爆 (圖)
網媒揭「佔攻略」網頁含港大校徽 (圖)
特稿:昔爆「勸退」證謊言 今「報復論」怎圓謊?
教界批煽輿論 恐嚇校委挺陳
商界勞工攜手:後患未了 防佔重演
施榮懷冀港青認清反對派真面目 (圖)
強大民意:施:「反佔中」簽名運動 喚醒「沉默大多數」 (圖)
警方專業克制 市民高度包容
吳秋北:破壞法治不受制裁堪憂 (圖)
特寫:批借「本土」挑動兩地關係
不依合約造島 承建商須「埋單」 (圖)
11月全面截污轉流「淨化海港」 (圖)
粵副省長帶隊來港 交流海上搜救合作 (圖)
市建局:中環街市不諮詢盼速上馬
青山灣擴路累3000戶挨噪音 工聯促檢討 (圖)
6歲女失蹤22句鐘 跟h友返家玩
樂視「零蚊狂睇」不包英超 (圖)
樂視昨日公佈重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