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刎前女友頸拖入 「箍煲男」跳樓亡


放大圖片

■石寧樓地下大堂是19歲少女被前男友刎頸的第一現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葵涌石籬h發生嚴重傷人及畏罪自殺案。22歲青年疑與拍拖8個月的19歲女友情變,涉箍煲不遂,昨晨在女友寓所樓下大堂以陘M偉迉~出上班女友頸部後,再將其強拖入升降機。保安員一度以為發生挾持人質劫案,當警員趕至時涉傷人青年已由大廈16樓墮樓重傷昏迷,送院搶救11小時後不治;女傷者亦頸部大量出血昏迷,情況嚴重。案件列作「蓄意傷人」及「有人從高處墮下」,由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原因。

遭伏擊刎頸一度命危女傷者姓張(19歲),英文名阿May,與家人同住石籬h石寧樓一單位。她頸部、臉及身體多處被割傷,情況嚴重。涉嫌傷人後畏罪跳樓青年姓朱(22歲),是阿May的前男友,延至傍晚6時33分不治。

兩個月前分手 疑因愛成恨

現場消息稱,兩人拍拖大約8個月,惟兩個月前分手,但有人仍死纏爛打多次箍煲,惜均被拒絕,警方不排除有人因愛成恨。

朱任職保安員的母親事後接通知趕到醫院時憂心忡忡。張女的父母事後亦趕到醫院了解情況,惟迴避傳媒。據朱母其一名親友透露,朱在內地出生,3歲時來港與母及繼父同住。又指朱與張女就讀同一間中學,惟兩人10個月前才開始拍拖,但至兩個月前已分手。

親友續稱,張女曾在卡拉OK場所工作,與朱相戀期間,每周會有數晚到朱家過夜,但女方脾氣大,兩人不時爭吵。男親友又稱,朱母昨日清晨6時已離家上班,當時朱仍在睡覺,萬料不到他趁母上班後即離家往找前女友,並釀成血案收場。

事發昨晨約7時26分,張女如常出門上班,在門外走廊遇見朱,對方再要求復合,張一口拒絕並進入升降機落樓,朱亦尾隨。當升降機到達地下大堂張女快步離開時,有人突情緒失控從後向張女箍頸,並拔出一把陘M揮舞,張女大叫救命,混亂間遭割傷,再被人拖回升降機內。

消息稱,當時正在大堂當值的女保安驚聞張女呼救,以為有人打劫及挾持事主,馬上奔前喝止並按停升降機,另一名保安員則報警及召援,惟持刀男子迅再挾持女事主轉乘另一部升降機上樓。未幾警員趕至,惟發現一名男子已由大廈高處墮下,壓毀有蓋通道的金屬上蓋後再茼a重傷昏迷;隨後又在16樓走廊發現頸部大量出血昏迷的女事主,立即將兩人急送瑪嘉烈醫院搶救。其後被警方拘捕的疑兇,延至傍晚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片段。現場石寧樓地下大堂、涉案升降機及16樓走廊均血跡斑斑。初步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糾紛,不排除有人揮刀傷害前女友後,畏罪自16樓走廊跳下。警方在地下大堂檢走女傷者一個女裝手袋及一對拖鞋,又在16樓檢走一把染血陘M及一把雨傘調查。

相關新聞
房委倡多招「絕鉛」 (圖)
民建聯促免「鉛居民」水費租金 (圖)
郭偉強批承建商最大責任
焊料用前登記 信工友「好快適應」 (圖)
中期報告提出的短期改善措施
食水含鉛量超標事發前的制度缺欠
港大排名狂跌22級 (圖)
亞洲十佳院校排名 (圖)
香港六佳院校排名 (圖)
話你知:排名按照12個指標
港大部分教職員靜默遊行 (圖)
學生期盼:政客離校園 安寧還港大 (圖)
特稿:「不文」陳志宏主張「港獨」
盧寵茂無講「無問候不適合做副校」 (圖)
特稿:民主黨創黨成員:盧守保密原則啞忍 (圖)
昔批聘馬斐森非洩密 盧:公佈人選始評論
「刺穿」陳文敏馮敬恩 李天命挽社會沉淪
瑪麗重建地盤拆彈 疏散610人 (圖)
刎前女友頸拖入 「箍煲男」跳樓亡 (圖)
專家之言:混淆「愛」與「佔」 分手要小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