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九江聯會宴迎劉金炎一行


放大圖片

■劉金炎(前排左五)與香港江西九江聯會眾首長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邵萬寬 ) 香港江西九江聯會會長柯孫培日前於觀塘富臨酒樓設宴,歡迎江西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劉金炎一行,賓主就贛港兩地經濟及社會發展廣泛交換意見,冀加強往來,共推贛港兩地發展。

柯孫培劉金炎冀共發展

柯孫培對劉金炎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香港江西九江聯會於2011年由九江籍的香港人士,以及曾經在九江生活或工作過的、或在九江投資興業以及關心支持幫助九江發展的香港各界人士組成。其宗旨是愛國愛港愛鄉,聯繫各界朋友支持九江發展,促進香港繁榮發展。他憶述,籌辦該會的歷程非常辛苦,出錢出力,還要付出大量的心血。為了籌備成立典禮,他的公司業務全部停頓,公司員工全部投入到慶典事務。他指,未來全體理監事同仁齊心協力,秉承創會宗旨,繼續團結各界關心支持九江的人士,擴大會員隊伍,增加凝聚力和影響力, 積極投資九江、宣傳九江、推動九江的招商引資,推動九江與香港的經貿、文化交流,搭建九江對外交往的紐帶和橋樑。

劉金炎讚揚香港江西九江聯會是一個運作成功的社團,積極凝聚九江鄉親為江西建設發展作貢獻,尤其是江西省近年的迅速發展,離不開鄉親們、支持者的共同參與。他指,香港江西九江聯會的成立,構建了一個促進江西跟香港兩地經濟貿易以至各方面的平台。他感謝所有對江西、九江經濟作出重要貢獻的投資者,並希望各人繼續關注江西,為贛港兩地經貿交流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歡迎宴的首長還包括郭亨耀、蔡仲義、呂國平、黃澤林、蘇孫全、許淵淵、林永佳等。

相關新聞
蔡冠深膺加大學榮譽法學博士 (2015-10-15) (圖)
愛之交響樂 澳門促兩岸三地交流 (2015-10-15) (圖)
潮屬兩會接待廣東省潮商會 (2015-10-15) (圖)
愛中華婦女文促會歌舞賀國慶 (2015-10-15) (圖)
江西九江聯會宴迎劉金炎一行 (2015-10-15) (圖)
五邑同鄉國慶籌委會聯歡 (2015-10-15) (圖)
東莞政府厚禮 鄉總莞邑中心奠基 (2015-10-14) (圖)
特寫:1500鄉親「唱紅歌」返茶山見證 (2015-10-14) (圖)
甬港聯誼會歡慶35周年 (2015-10-13) (圖)
李達三榮獲大紫荊 寧波鄉會設宴祝賀 (2015-10-13) (圖)
當代中國叢書贈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 (2015-10-13) (圖)
「一國兩制」研討會澳門開幕 (2015-10-13) (圖)
文娛會義工遊前海佛山 (2015-10-13) (圖)
澳博招待特奧學員 遊十六浦3D奇幻世界 (2015-10-13) (圖)
中藥業協會理監事就職慶國慶 (2015-10-13) (圖)
王志民晤專資會訪京團 (2015-10-12) (圖)
南北行公所國慶宴 李歡致辭 (2015-10-12) (圖)
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賀國慶 (2015-10-12) (圖)
茂名鄉總遊蘇州學兵法 (2015-10-12) (圖)
廣東社總九龍西秘書義工同樂 (2015-10-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