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賀國慶


放大圖片

■曾鈺成(右)、劉倖誠(左)向郭棟強頒發會長聘任狀。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國慶聯歡晚會日前假中環鏞記酒家舉行。該會會長郭棟強、主席劉倖誠與主禮嘉賓曾鈺成,勞工處總職安主任(行動)麥平生,盧偉國、王國興議員及房屋署、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職業安全健康學會、大學學者、商界代表等逾10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中國華誕。

曾鈺成郭棟強劉倖誠出席

曾鈺成致辭表示,國家建設成就值得慶祝,祝國家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成為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現代化的強國。他希望香港註冊安全審核員及?核員協會不斷發展壯大,繼續聯繫業界,為香港的安全和發展作出努力。

郭棟強表示,國家「一帶一路」發展、特別是基建項目相關議題中,作為國家的一分子,每個人都要積極參與,加快步伐,尋求實現「中國夢」。他稱,在基建發展的同時,工作安全在生產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該會透過民間組織的參與和推動,凝聚工程人員的力量,共同致力於國家建設,同時減少意外,為社會作出貢獻。

劉倖誠認為,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戰略,將成為未來經濟的新動力,以中國資金為主,集中基建工程及建設投資,為超過60多個國家帶來發展機會,也帶給香港無限商機。在中央支持下,香港應積極主動地去參與「一帶一路」發展,憑借香港的營商環境、法治、資金、國際視野的人才去作出貢獻。作為民間團體,該會積極就預防工作意外提供建議,設立安全管理制度,確保施工安全、品質符合國際安全標準,防範災害事故發生,同時增進勞資和諧,提高工作效率,促進社會安定。該會與60多個國家的相關組織就工作安全方面聯繫溝通,香港的註冊安全主任及專-安全稽核人員都具備專業技能協調及執行相關工作。

相關新聞
王志民晤專資會訪京團 (2015-10-12) (圖)
南北行公所國慶宴 李歡致辭 (2015-10-12) (圖)
安全審核員及查核員協會賀國慶 (2015-10-12) (圖)
茂名鄉總遊蘇州學兵法 (2015-10-12) (圖)
廣東社總九龍西秘書義工同樂 (2015-10-12) (圖)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訪甘肅 (2015-10-12) (圖)
潮汕光榮《陳偉南》紀錄片開拍 (2015-10-10) (圖)
世界福建同鄉懇親大會廈門揭幕 (2015-10-10) (圖)
許曉暉新總講文藝四大願景 (2015-10-10) (圖)
福建鄉會接待劉凡陳冬一行 (2015-10-10) (圖)
潮商互助社換屆 陳賢豪蟬聯理事長 (2015-10-10) (圖)
亭江聯誼總會理事就職 (2015-10-10) (圖)
潮屬社總「潮州節」萬人同樂 (2015-10-09) (圖)
特稿:潮樂飄飄「精細巧」 潮食「香爽清甜」 (2015-10-09) (圖)
汕尾市鄉總賀國慶暨就職 (2015-10-09) (圖)
罐頭酒糖果餅乾同業慶國慶歡聚 (2015-10-09) (圖)
兩岸三地學者研討抗戰史還原真相 (2015-10-09) (圖)
林建岳任「香港文化協進智庫」主席 (2015-10-08) (圖)
特稿:李曉惠任總裁 廣獲名家支持 (2015-10-08) (圖)
統計處選定行業 (2015-10-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