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V仁」睇淫照懶開會涉「黑金」被力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被踢爆區議會會議出席率包尾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AV仁」),今屆區選在屯門樂翠選區競逐連任,但遇到前香港律師會會長何君堯及「熱血公民」鄭松泰(「蟲太」)等5人挑戰。在昨日一電台論壇上,何俊仁被群起翻舊賬,質疑他在議會看性感女郎照片、當選後在地區「消失」,其中何君堯更直斥他參與違法「佔領」亂港、「黑金」事件「唔清唔楚」,身為律師卻公然蔑視法庭禁制令,囑咐何俊仁「洗定籮柚」接受制裁。

當選絕跡地區 同道都唔撐

樂翠今年區選共有6名候選人,戰情激烈。在昨日電台選舉論壇上,鄭松泰陣營重提何俊仁在議會看性感女郎照片的醜聞。何聲言自己已就此跟公眾道歉,又承諾「不會再犯」,隨即轉守為攻稱,評論一個人要看其整體表現,暗批鄭松泰支持者近日經常在地區圍繞他重提舊事,「我已經放低驉A做應該做的事,但不斷有人嗌,有人叫......我覺得意思不大。」

鄭松泰反駁指,事件不止是針對何俊仁個人操守問題,更反映他「無尊重過當區居民曾經對他的信任和支持」,因此居民需要讓他受到「人民的懲罰」。

為轉移視線,何俊仁宣稱自己每季都有地區工作報告,大家有目共睹。但曾任區內美樂花園業主委員會主席的阮偉忠,揶揄何自從當選立法會議員,甚至參選特首選舉後,即在地區「消失」,區內業委會也抨擊他「邀請也不來」。

何君堯批任內多建厭惡設施

何君堯加入戰團,指何俊仁在屯門做了20年已有點「麻木」,但即使需要「官能刺激」,也不應在議事堂作出不正確行為。他又質疑何俊仁在任內,屯門區出現了堆填區、淤泥焚化爐等厭惡設施;其助選團亦踢爆何俊仁的工作報告是匯報立法會工作,「你繼續做立法會可以了,但不要又說辭職又做返!」

何俊仁死撐稱,只看小區的社會服務是「胸襟太窄」,又稱立法會曾討論屯門醫院、西部通道、西鐵延線,「點會同樂翠無關係?」鄭松泰質疑何俊仁自詡有「看全局」能力,卻支持協助新來港人士提出司法覆核,撤銷綜援居港7年申請限制的門檻。何俊仁即反駁,不能任由來港定居的長者幼童「食不飽、住不暖」,「這是否有人性的做法?你讀咁多書唔好咁樣!」又揶揄鄭曾在北京讀書,「你反咩共呢!」

何俊仁鄭松泰公開互揭瘡疤

當主持人問到鄭松泰對所謂「光復行動」的意見,鄭宣稱「居民救回自己生病的社區」,是「理所當然」。何俊仁乘勢發炮稱,不容許有人「圍」或「兇」婦孺,令老人家跌落地,「使唔使掟炸彈呀?做事要有底線,香港是文明社會!否則用棍打佢、用刀劈佢都得啦!」

鄭松泰反指何俊仁是在「混淆視聽」,「如果可以用棍打,香港的『賣港民主派』一早被香港人懲罰驉A包括你!」何俊仁冷笑說,鄭松泰有暴力傾向。

此外,本身是律師的何君堯質疑違法「佔領」搞亂香港,「黑金」傳聞眾說紛紜,但何俊仁相關回應「唔清唔楚」,甚至身為律師卻公然蔑視法庭禁制令,令人失望。何俊仁則堅稱「以和平理性手法抗爭」,「你叫佢]來拉我啦,我都(被)拉4次。」何君堯笑茤艄X一句:「咁洗定籮柚(坐監)啦!」

樂翠選區候選人還有沒有申報政治聯繫的張永偉及沈錦添,兩人均沒有出席論壇。

相關新聞
「借殼」賣廣告 反對派涉違法 (圖)
特寫:「社運四方」專頁 赤裸「人力」廣告 (圖)
話你知:網上選舉廣告亦須計開支 (圖)
民主黨fb卑劣抹黑民建聯 (圖)
廣東社總挺民記候選人戰馬鞍山 (圖)
招文亮爭取設ATM遭《蘋果》抹黑 (圖)
「AV仁」睇淫照懶開會涉「黑金」被力數
遲到早退率高達九成 馮檢基撐「佔」懶理區務
葉太醒神裝撐李文龍 (圖)
民記新片數「反」象 靠你選擇港未來 (圖)
政經人語:「佔中三丑」秘簽同意書「露鴿底」
觀龍論壇 楊開永揭「傘兵」不熟區務
寄電郵洩選民私隱 林作賴代理人
稱掃走建制 反對派為阻施政
教局去信國力索料 若涉偽造文件交執法機關
趕客遺禍 近半化妝品從業員考慮轉工 (圖)
港人遊日破百萬 料12月同比增60% (圖)
傳「煥然壹居」呎價1.1萬 團體促「解禁」單身戶 (圖)
黃錦星:現屆政府無意郊園改宅地
大劉拋5.9億買兩粒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