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關之琳為何揀在台灣爆離婚?


查小欣

關之琳突然在台灣驚爆與富商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還暗指劉嘉玲與陳泰銘被拍到結伴行山,沒有理會她感受,之後她接連繼續在台灣忙碌地出席活動及錄影節目,且暢所欲言,一反近年雌伏低調的作風。

陳泰銘居於台灣,台灣是他的主場,關之琳選在台灣爆料,大有可能是方便陳泰銘聽得明白,因為如在香港做回應,說普通話似乎過於刻意,在台灣做回應則順理成章講普通話,台灣媒體會錄播,滲透力強,陳泰銘從電台或電視都能聽到、看到。另一方面,有指陳泰銘的前妻不能承受他再婚消息,以及子女也反對父親再婚,因而迫使陳泰銘不敢公開與關之琳結婚的事實,要委屈她做「地下人妻」,關之琳爆料,他們都聽得清清楚楚,等於公告:你們反對無效,別自欺欺人。

在台灣上節目接受訪問,關之琳表現大方,有問必答。談到當初結婚非衝動,是經過詳細考慮,她感嘆自己看待愛情重於事業:「這一生都被愛情所拖累!」似在向陳泰銘發話,因有指陳泰銘要求關之琳不要工作,全心全意做他背後的女人,關之琳遂宣佈不再接商演,消失在公眾視線,結果仍要瞞婚,難怪她抱怨。

提到為何會承認離婚?她說因太多人問,「現在已經放下,很輕鬆。」並稱沒為離婚而哭,反而「覺得自己自由了!」被問到結婚是件愉快事嗎?她答:「曾經吧!」至於離婚原因,她透露因「無話可聊,已沒有感覺了。」

她自揭「沒拿半毛贍養費」, 間接澄清自己非為錢嫁陳泰銘。

戲肉之一,被問與劉嘉玲是否好朋友?她拒絕談論:「這個不講了,謝謝!」沒為劉嘉玲澄清,弦外之音,太多想像空間,似定要將劉嘉玲牽涉其中。

關之琳連串動作表露了她的不忿,她要吐一口烏氣,是受的委屈太大吧。

相關新聞
百家廊:感慨單位 (2015-11-18)
琴台客聚:莫言在泉州 (2015-11-18)
生活語絲:章含之回憶錄 (2015-11-18)
天言知玄:死過翻生 (2015-11-18)
鵬情萬里:集體自殺的錦鯉 (2015-11-18)
翠袖乾坤:關之琳為何揀在台灣爆離婚? (2015-11-18)
路地觀察:戒口的學問 (2015-11-18)
百家廊:俯瞰城市 (2015-11-17) (圖)
聊易談經:復卦 (2015-11-17)
思旋天地:區議員應以整體利益為依歸 (2015-11-17)
發式生活:這個冬天不太冷 (2015-11-17)
見多識廣:給「亞洲協會」挑個錯 (2015-11-17)
翠袖乾坤:古早味比較文學 (2015-11-17)
跳出框框:遙控飛行器 (2015-11-17)
百家廊:真假難辨的保健品 (2015-11-16)
琴台客聚:久違的通俗文庫 (2015-11-16) (圖)
生活語絲:都是拐杖惹的禍 (2015-11-16)
淑梅足跡:歐陽震華的演藝路 (2015-11-16) (圖)
七嘴八舌:「慳電環評」助你慳錢 (2015-11-16)
翠袖乾坤:淒美的愛情故事 (2015-11-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