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總連場撐建港有心人 力挺黃敬巫辰冬


放大圖片

■香港客屬總會昨日「拉大隊」先到葵盛東h選區為民建聯巫辰冬參選打氣,聲勢浩大。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區議會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作為香港客家人代表的香港客屬總會首長昨日亦「拉大隊」連跑兩場,先後到葵青及深水鶧洉隻野鱁捁麊滿u自己人」,包括出選葵盛東h選區的民建聯巫辰冬及出選荔枝角北的獨立候選人黃敬打氣,團體聲勢浩大。帶頭支持的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客屬總會主席梁亮勝表示,巫辰冬和黃敬兩位候選人都是香港的建設力量,一旦當選,將是該區之福。他又希望香港的建設力量能從地區的層面,扭轉香港目前泛政治化的局面,為本港的和諧與發展打好基礎。

梁亮勝昨日聯同20多名該會的要員、梅州政協委員及該會義工先到第一站的葵興葵盛東h為巫辰冬打氣。他們高舉印有巫個人頭像的紙板,做出象徵勝利與2號的手勢,高喊「支持巫辰冬,2號必勝﹗」、「2號、2號,投票投2號﹗」、「巫辰冬必勝﹗」等口號,呼聲在整個屋h回響。這時,一輛34號巴士經過,他們隨即向巴士的乘客揮手,為巫爭取支持,車上有乘客也向大家揮手致意。

梁亮勝:區選打好港根基

在活動中,梁亮勝多次提醒市民義工「行返入齱A唔好阻住人行路呀﹗」帶頭為打氣活動做好榜樣。他鼓勵巫辰冬多與居民見面,巫則向梁分享了自己落區、「洗樓」的心得、經歷。

梁亮勝形容,身為客家人的巫辰冬,是個非常勤力、有衝勁、實在和誠心做事為居民的人,並欣賞她樂意投放時間服務街坊,與居民建立好關係。巫一旦當選,將是該區之福。

他又感嘆,香港社會於近年「變得不正常,一般的民生、經濟議題被政治化」,「搞到香港好亂,影響香港經濟以至各方面發展。」他期望今年區選能選出有意為港盡心服務的建設力量,「香港無經濟進步,市民就無好生活,這是好淺易的道理。所以,若繼續凡事政治化的話,香港不會進步,更嚴重是影響到社會各方面發展、市民就業,長遠對香港人並無好處。」

梁亮勝強調,區選應為選出有心的人「將香港根基打好」,更讚揚特區政府日前提出的大型公眾運動「欣賞香港」,讓更多市民去欣賞自己的家園,但他認為,最根本還是有更多建設力量扎根地區,通過行動實踐,建立和諧社會。

為民做實事 日久見人心

眾人其後到第二站的深水鶧洉偉懋q打氣。梁亮勝甫到場,就向黃了解其落區情況。其後,眾人在梁的帶領下高舉黃敬的宣傳單張,及做出象徵3號的手勢,高叫「支持3號,3號必勝!」等口號,場面熱鬧。

梁亮勝讚揚,身為工程師的黃敬長期扎根社區,透過其專業知識為市民服務,做出有利該區的工作,並為樓宇安全、防火、道路、下水道維修提供意見,「他時常戴住工程帽跑出跑入,幫助街坊,實實在在做了很多事」,又形容黃敬以「汗水代替口水」、「從不做SHOW,(參選)並不是為了吸引市民眼球,更非僅在關鍵時刻才走出來。時間耐驉A市民就會知道誰為他們好。」

相關新聞
客總連場撐建港有心人 力挺黃敬巫辰冬 (圖)
曾智明讚兩選將:「有美德」客家人 (圖)
巫辰冬:爭取夜診 便利街坊 (圖)
黃 敬:「汗水代口水」求勝 (圖)
富新甘文鋒:盡心服務 贏票之道 (圖)
「熱血」構陷何君堯「權迫利誘」 (圖)
特稿:陳雲辱女性 「熱傘」盲挺 (圖)
撐「雲」者各區對手
何華漢被誣「借錢唔還」 (圖)
黃潤基拒辯論 區諾軒嘲懦夫
兆康巫成鋒被恐嚇備案
鴿黨莊麗玲涉違規宣傳 (圖)
特稿:遭粗鄙抹黑 林博信選民眼睛雪亮 (圖)
特寫:濕吻求助人妻 非禮判囚惟讓位
批陳家洛妄圖「超選」 袁彌明被諷「滾盲毛」 (圖)
貽笑大方:「瘀鴿」串「傘龜」 「小學雞式」鬥法
謬論證警力足 「人力」蘇浩見識少
王潤強家住石湖墟 區事最明了 (圖)
遭斷章取義抹黑 法律追究 (圖)
王Sir「兄長」引領學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