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批陳家洛妄圖「超選」 袁彌明被諷「滾盲毛」


放大圖片

■網民揶揄袁彌明「成日講到好勁,實際想滾曭慾礡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一直被指為取得明年立法會選舉「超級區議員」入場券,才「空降」到海怡東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候選人陳家洛,其支持者近日在「人民力量」主席、海怡西候選人袁彌明的facebook(fb),指「人力」一直攻擊陳家洛,是妄圖「超選」。袁彌明在其fb發聲明稱,自己對所有功能組別選舉一律「三不」,但就被陳家洛支持者揶揄她根本無法取得足夠的區議員提名,「成日講都(到)好勁,實際想滾D(齱^盲毛。」

袁「嚴正聲明」絕不參與「超選」

投票日臨近,但部分反對派候選人似乎只對網上「口水戰」有興趣。陳家洛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首次公開承認,他倘若當選區議員,就會「積極考慮」參選「超級區議員」,更稱此舉可在「本港自由人權受威脅」時,「成為啟動變相『公投』的契機」。

一直批評陳家洛無心地區服務的袁彌明,已證實其推測準確,但陳家洛支持者反質疑袁彌明及「人力」經常批評陳家洛,是希望對方落選,以便自己參加「超選」。

袁彌明近日煞有介事地在其fb發出「嚴正聲明」,稱自己若當選區議員,「絕對不會參選超級區議會(功能組別區議會二)」又揶揄陳家洛:「(我)會全心全力服務海怡和南區市民,不會以區議會作為立法會的跳板。」不過,有懷疑為陳家洛的支持者就留言,揶揄袁彌明。

網民揶揄:不如吹大

網民「Ip Yiu Wing Leo」稱,「首先,要選『超區』,你要有15個區議員肯提名你。又,不如索性吹大D(齱^,不會參選中共政權轄下之特首選舉。再加埋不會參選中國國家主席plz.」。「House Kiki」附和道:「現實上,妳根本就無可能城鰲ㄕW,成日講都(到)好勁,實際想滾D(齱^盲毛。」

袁彌明的支持者就在陳家洛的fb留言反擊。「Hamilton Wong Wai Chung」稱,「陳(家洛)生,如果『超級區議會』可以視作『變相公投』,你立即辭去立法會議員,都一樣可以變成『變相公投』。點解你咁狡猾?為鬫菑v去選『超級區議會』而作埋D(齱^牽強『理由』?」

海怡東候選人還包括林啟暉、區元發。海怡西候選人尚有陳家珮。

相關新聞
客總連場撐建港有心人 力挺黃敬巫辰冬 (圖)
曾智明讚兩選將:「有美德」客家人 (圖)
巫辰冬:爭取夜診 便利街坊 (圖)
黃 敬:「汗水代口水」求勝 (圖)
富新甘文鋒:盡心服務 贏票之道 (圖)
「熱血」構陷何君堯「權迫利誘」 (圖)
特稿:陳雲辱女性 「熱傘」盲挺 (圖)
撐「雲」者各區對手
何華漢被誣「借錢唔還」 (圖)
黃潤基拒辯論 區諾軒嘲懦夫
兆康巫成鋒被恐嚇備案
鴿黨莊麗玲涉違規宣傳 (圖)
特稿:遭粗鄙抹黑 林博信選民眼睛雪亮 (圖)
特寫:濕吻求助人妻 非禮判囚惟讓位
批陳家洛妄圖「超選」 袁彌明被諷「滾盲毛」 (圖)
貽笑大方:「瘀鴿」串「傘龜」 「小學雞式」鬥法
謬論證警力足 「人力」蘇浩見識少
王潤強家住石湖墟 區事最明了 (圖)
遭斷章取義抹黑 法律追究 (圖)
王Sir「兄長」引領學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