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兆康巫成鋒被恐嚇備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區選前夕,建制派候選人接連遭遇健晷遾B、恐嚇等惡意滋擾事件。民建聯屯門兆康選區候選人巫成鋒及其家人日前在網絡上被人威脅起底,對方聲言要號召網民對巫「主動安慰問候」。巫成鋒對事件表示震驚,並強調選舉本應公平、公正,對方不應該用網絡欺凌這種卑劣手段威嚇。他已向警方備案。

本月17日凌晨2時13分, 一名叫「NataliaChung」的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 群組「SiuHong Court ~ 兆康苑」,貼出一張疑似巫成鋒及其家人的相片,更語帶恐嚇地稱:「大家想唔想聽麍菑予O家人各位鵅y故事』呢?」並稱已在相中人的眼部畫上黑條,所以「冇侵犯私隱」。另一名叫「畢合作」的網民更在帖子下以恐嚇式的語句留言:「展示出來唔代表什麼意思,唔可以話一展示出來就想殺他全家,唔畀大家都想關心鵅]巫成鋒)家人?」

「主動安慰問候佢」

巫成鋒日前就事件到警署備案,但「NataliaChung」隨即發帖,竟號召網民「主動安慰問候佢啦。」巫成鋒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此事感到震驚:「我雖然料到會因參選被人攻擊,但參選是我個人的事,無論如何都不應該禍及家人。」

他表示,有關群組包括上述兩名網民在內的多名成員,從他上屆參選區議會以來的4年間,從未停止過在網上攻擊他,自己算得上是「受盡挑釁」,但今次牽涉到家人卻是首次。他強調,選舉本應公平、公正,若他在正常選舉下,即使未能成功當選亦感無悔,但對方不應該用網絡欺凌這種卑劣手段。

該區候選人還有民主黨的陳樹英及報稱獨立的羅浩恩。

相關新聞
客總連場撐建港有心人 力挺黃敬巫辰冬 (圖)
曾智明讚兩選將:「有美德」客家人 (圖)
巫辰冬:爭取夜診 便利街坊 (圖)
黃 敬:「汗水代口水」求勝 (圖)
富新甘文鋒:盡心服務 贏票之道 (圖)
「熱血」構陷何君堯「權迫利誘」 (圖)
特稿:陳雲辱女性 「熱傘」盲挺 (圖)
撐「雲」者各區對手
何華漢被誣「借錢唔還」 (圖)
黃潤基拒辯論 區諾軒嘲懦夫
兆康巫成鋒被恐嚇備案
鴿黨莊麗玲涉違規宣傳 (圖)
特稿:遭粗鄙抹黑 林博信選民眼睛雪亮 (圖)
特寫:濕吻求助人妻 非禮判囚惟讓位
批陳家洛妄圖「超選」 袁彌明被諷「滾盲毛」 (圖)
貽笑大方:「瘀鴿」串「傘龜」 「小學雞式」鬥法
謬論證警力足 「人力」蘇浩見識少
王潤強家住石湖墟 區事最明了 (圖)
遭斷章取義抹黑 法律追究 (圖)
王Sir「兄長」引領學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