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潤基拒辯論 區諾軒嘲懦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民主黨與「熱血公民」(熱狗)為爭位,在區選期間不斷「互片」,再細微的舉動都被放大。民主黨利東一候選人區諾軒最近在facebook向同區對手、「熱狗」的黃潤基發炮,指自己多次邀請,對方都拒絕出席香港電台舉辦的選舉論壇,令論壇取消。他批評,「熱狗」沒有勇氣面對選民,「經此一役,以後熱狗就是懦夫的代名詞。」

區諾軒最近在fb稱,他多次邀請黃潤基參與港台選舉論壇,但被對方多次以不同理由推卻。他聲言,自己曾問黃何以不出席該論壇,對方一時稱港台監製「同佢講錯日子」,論壇舉行當日他約了立法會議員「有炾窗v,「至於做咩就唔肯透露了。」

斥「熱狗」惡毒批鬥戰友

他其後在fb撰寫一段長文,炮打「熱狗」。他稱,「熱狗」「對我恨之入骨,因為過往的社會運動參與,幾年以來捏造故事,惡毒批評應有盡有,身邊的戰友不是被他們盡情批鬥,便是意興闌珊,退隱政壇,以往的公民社會今天已花果凋零。」

區諾軒續稱,自己從黃潤基的fb專頁了解到,對方當日不出席論壇,是因為約了立法會議員、「熱血公民」精神領袖黃毓民到利東家訪。「不過,候選人黃潤基曾對本人表示等了這論壇等了兩年,似乎對推卻教主(按:指黃毓民)約會有難言之隱......若真的希望挑戰我,遷就港台區區一小時,放手讓閣下信徒(按:指黃潤基)與我一辯,並非難事。貴組織成員鄭松泰不就出席now論壇連番指責何俊仁嗎?鄭氏曾言:『區諾軒,你要開戰,便給我他媽的戰吧!』有勇氣否定我,卻沒有勇氣面對選民。你看,你們最後戰了什麼出來。懦夫!經此一役,以後熱狗就是懦夫的代名詞。」

利東一選區候選人還包括民建聯的彭兆基。

相關新聞
客總連場撐建港有心人 力挺黃敬巫辰冬 (圖)
曾智明讚兩選將:「有美德」客家人 (圖)
巫辰冬:爭取夜診 便利街坊 (圖)
黃 敬:「汗水代口水」求勝 (圖)
富新甘文鋒:盡心服務 贏票之道 (圖)
「熱血」構陷何君堯「權迫利誘」 (圖)
特稿:陳雲辱女性 「熱傘」盲挺 (圖)
撐「雲」者各區對手
何華漢被誣「借錢唔還」 (圖)
黃潤基拒辯論 區諾軒嘲懦夫
兆康巫成鋒被恐嚇備案
鴿黨莊麗玲涉違規宣傳 (圖)
特稿:遭粗鄙抹黑 林博信選民眼睛雪亮 (圖)
特寫:濕吻求助人妻 非禮判囚惟讓位
批陳家洛妄圖「超選」 袁彌明被諷「滾盲毛」 (圖)
貽笑大方:「瘀鴿」串「傘龜」 「小學雞式」鬥法
謬論證警力足 「人力」蘇浩見識少
王潤強家住石湖墟 區事最明了 (圖)
遭斷章取義抹黑 法律追究 (圖)
王Sir「兄長」引領學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