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麗珍5橫額遭刑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第四度爭取連任的觀塘曉麗選區區議員蘇麗珍,已從事地區工作逾16年,政績斐然,深得民心,惹來嫉妒。昨日,有人在曉光街毀壞蘇麗珍5幅選舉橫額,貼上了「支持假獨立」的字句,更刻意遮蓋她的候選人編號。蘇麗珍認為,選舉要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但事件不會影響她矢志為街坊服務的決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守護香港。」

昨晨7時,蘇麗珍在街站派發宣傳單張時,赫見曉光街有橫額被貼上紙條。有人以紅底黑字紙條貼上「支持假獨立 表面無黨 背後親共」字句,並故意貼在候選人編號上,意圖影響選民投票。她再與助選團成員檢查附近10條橫額,發現其中5條被破壞。蘇麗珍報警求助,警方將案件列為刑事毀壞,正追輯涉事疑犯。

蘇麗珍指上次有人貼街招誣蔑她「撐黑警」,已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以失實字句欺騙選民。今次再有人作出刑狾甈陛A她表示:「對方係別有用心,我]要向抹黑者說不,選舉應以公平、公正方式進行,參選人及市民都要互相尊重,唔做違法翵ヾC」

指創建力量不是黨

對告示上所謂「假獨立」的指控,蘇麗珍強調:「我咁多年都係獨立無黨派。我係創建力量一分子,但呢個唔係一個黨,只係一班至同道合麊B友,為觀塘爭取醫療同民生發展,令觀塘社區做得更好,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蘇麗珍對是次事件感到失望。她坦言:「字句貼髐W去,撕唔到出薄A唯有口頭講返畀街坊知。」她期望警方能加緊調查,讓事件能水落石出,將歹徒繩之以法。蘇麗珍堅持為居民服務,「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決心做得更好,守護香港。」

曉麗選區候選人還有未申報政治聯繫的馮國強。

相關新聞
楊偉雄掌創科 定9大工作重點 (圖)
創科局未來9大工作重點
國務院依梁振英提名委任新職
楊偉雄曾任理大副校長5年 (圖)
特首: 締創科成績 需凝心聚力
各界:望科技產業收復失地
「傘兵」助選團撞傷鍾樹根太太 (圖)
貼官方來信 「可能」變「證實」 申偉基告范國威誹謗 (圖)
律師被屈不懂基本法 嫌隙早種 (圖)
梁子穎舉報梁永權抹黑 (圖)
蘇麗珍5橫額遭刑毀
鄭松泰率「熱狗」挑機 妄圖挽救低迷選情 (圖)
候選人當「護法」 毓民上庭似做騷 (圖)
譚香文疑洩選民私隱 涉違規「拉票」 (圖)
譚香文涉「假公濟私」 「訟粉」促袁彌明交代 (圖)
街坊狠批「鹹濕」 何俊仁被嘲選後失蹤
曾鈺成讚張姚彬有承擔 (圖)
梁騰丰服務觀塘10年 落實安利夢想 (圖)
立場堅定:3橫額被毀已報警 無懼打擊專心競選
張國鈞籲包容尊重 香港續向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