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香文涉「假公濟私」 「訟粉」促袁彌明交代


放大圖片

■正當袁彌明與陳家洛兩派連日忙於口水戰的時候,袁的對手陳家珮就積極和居民溝通,了解居民所需所想。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海怡西「人民力量」候選人袁彌明,和海怡東公民黨候選人陳家洛的「網絡口水戰」打個沒完。「人力」黃大仙龍星選區候選人譚香文,涉嫌以自己身為星河明居業主委員會主席身份,要求保安主管派人監視對手,又要求管理處人員扣起報道其負面消息的免費報章。陳家洛的支持者就要求「人力」主席袁彌明交代。

袁撐區元發掀「網絡口水戰」

袁彌明近日在其facebook(fb)中發帖,貼出海怡東「海怡關注組」候選人區元發與其他對手的「分別」,代對方大賣選舉廣告,掀起「網絡口水戰」。

為區元發對手的陳家洛,其支持者在帖子下就留言為陳家洛「吶喊助威」。「Yee-chai Gor」留言稱:「票投陳家洛。」但袁的支持者「Pele Cheung」即揶揄道:「票投陳家洛,居民好大獲(鑊)!兼職再兼職,居民無人識!」

「訟粉」質疑譚濫用職權

不過,疑為公民黨陳家洛的支持者隨即針對「人力」成員譚香文近期涉嫌濫用職權,及侵犯他人私隱一事提出質疑。「Cheungshek Lee」留言稱:「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譚香文,在海怡半島(應為星河明居)做偷雞摸狗的事,無身銴~(前晚播出的節目)8點問佢,佢不回應,袁彌明妳可回應。」「Roy Yeung」也質問道:「袁彌明,請回應一下人民力量,譚香文的所作所為。」「SH Sun」就以取笑的口吻代袁彌明回應道:「譚香文絕對忠於黨(『人力』)路線,行動符合黨政策的!」

不過,袁的支持者也「以牙還牙」。「Lloyd Lam」就在陳家洛的fb中留言稱:「對公民黨極之失望,對陳先生更加冇期望。」「Jonathan Lui」就指:「就算『海怡東人』認同你(陳家洛)的能力、社會地位及工作表現等,不一定會投你一票,東選區還有一位服務了20年的民主派人仕(士), 攬炒, 恐漁人得利!祝海怡居民好運!」

網友批訟黨民主霸權

袁彌明曾經批評陳家洛家住大埔,卻「空降」海怡東參選,其支持者自然借此數陳家洛一番。 「Deep Batra」就聲言:「I will only vote for a councillor who lives in this district. When are you moving in to your "hometown"?(我只會投票給住在區內的議員。你什麼時候回『祖家』(大埔)?」

「何生」則批評,「口講民主,實質民主霸權,公民黨大晒?有D(齱^名氣,空降就得?」

海怡東候選人還包括獨立的林啟暉。海怡西候選人還包括新民黨的陳家珮。

相關新聞
楊偉雄掌創科 定9大工作重點 (圖)
創科局未來9大工作重點
國務院依梁振英提名委任新職
楊偉雄曾任理大副校長5年 (圖)
特首: 締創科成績 需凝心聚力
各界:望科技產業收復失地
「傘兵」助選團撞傷鍾樹根太太 (圖)
貼官方來信 「可能」變「證實」 申偉基告范國威誹謗 (圖)
律師被屈不懂基本法 嫌隙早種 (圖)
梁子穎舉報梁永權抹黑 (圖)
蘇麗珍5橫額遭刑毀
鄭松泰率「熱狗」挑機 妄圖挽救低迷選情 (圖)
候選人當「護法」 毓民上庭似做騷 (圖)
譚香文疑洩選民私隱 涉違規「拉票」 (圖)
譚香文涉「假公濟私」 「訟粉」促袁彌明交代 (圖)
街坊狠批「鹹濕」 何俊仁被嘲選後失蹤
曾鈺成讚張姚彬有承擔 (圖)
梁騰丰服務觀塘10年 落實安利夢想 (圖)
立場堅定:3橫額被毀已報警 無懼打擊專心競選
張國鈞籲包容尊重 香港續向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