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街坊狠批「鹹濕」 何俊仁被嘲選後失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今屆區選在屯門樂翠選區競逐連任,但任內他在地區「失蹤」,更在立法會會議期間睇性感照片而備受批評。在昨日一選舉論壇上,何俊仁被對手引述街坊狠批為「鹹濕佬」,又指一旦他當選後「搵佢就難」。另一對手則質疑他在任期間,屯門興建了焚化爐及實施擴充堆填區方案,如今要其他對手替他「執手尾」,奉勸選民在明日要慎重投票。

前業委會主席責「搵佢就難」

香港電台昨日舉行選舉論壇,4名樂翠選區候選人包括何俊仁、前香港律師會會長何君堯、「熱血公民」鄭松泰(「蟲太」)及阮偉忠,在互相質詢環節火花四濺。曾任區內美樂花園業主委員會主席的阮偉忠向何俊仁發炮,指自己在地區聽到不少街坊因為何俊仁曾在立法會議事堂看性感女郎照片,批評何是「鹹濕佬」,又批評過往在地區「失蹤」的何俊仁,「(若果)佢選到後,搵佢就難。」

何君堯質疑「AV仁」失職失德

何俊仁聲稱,這些街坊言論是來自親政府的「藍絲帶」陣營,又聲言自己在地區處理過不少個案,包括阮偉忠「被人告」時,也曾經尋求他協助。

阮偉忠反斥當時請身兼律師的何俊仁幫手要「計錢」,而在最重要時刻也「唔見鬻A」。何君堯亦質疑,雙料議員何俊仁在地區失職,在立法會表現也失德。

多次狙擊何俊仁操守問題的鄭松泰,今次轉移目標,就「熱血公民」旗下的《熱血時報》日前報道稱,何君堯以嶺南大學校董身份找學生助選一事,繼續添油加醋。鄭松泰在毫無證據下,宣稱何君堯「以權謀私」,又誣衊他「利誘」內地學生幫忙派傳單,違反入境條例。

何君堯重申,很高興很多朋友在他競選期間給予支持,幫忙做義工,他對任何人自發性助選都表示歡迎。但他強調,自己沒有主動邀請嶺大同學幫他做選舉義工,而內地生在港自由活動,也不涉及違法行為。他批評身為大學講師的鄭松泰,為人師表,在發表任何言論前都要小心求證。

圖「扭劣勢」 被諷要人「執手尾」

何俊仁則企圖借環保議題「扭轉劣勢」,要求何君堯表明是否有意在屯門興建等離子垃圾氣化爐。何君堯揶揄在何俊仁任內,屯門已興建了焚化爐,也推行了擴充堆填區的方案,故自己才建議引入等離子氣化技術,用更環保的方法處理廢物,「幫你執手尾。」

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還有無申報政治聯繫的張永偉及沈錦添,兩人均沒有出席論壇。

相關新聞
楊偉雄掌創科 定9大工作重點 (圖)
創科局未來9大工作重點
國務院依梁振英提名委任新職
楊偉雄曾任理大副校長5年 (圖)
特首: 締創科成績 需凝心聚力
各界:望科技產業收復失地
「傘兵」助選團撞傷鍾樹根太太 (圖)
貼官方來信 「可能」變「證實」 申偉基告范國威誹謗 (圖)
律師被屈不懂基本法 嫌隙早種 (圖)
梁子穎舉報梁永權抹黑 (圖)
蘇麗珍5橫額遭刑毀
鄭松泰率「熱狗」挑機 妄圖挽救低迷選情 (圖)
候選人當「護法」 毓民上庭似做騷 (圖)
譚香文疑洩選民私隱 涉違規「拉票」 (圖)
譚香文涉「假公濟私」 「訟粉」促袁彌明交代 (圖)
街坊狠批「鹹濕」 何俊仁被嘲選後失蹤
曾鈺成讚張姚彬有承擔 (圖)
梁騰丰服務觀塘10年 落實安利夢想 (圖)
立場堅定:3橫額被毀已報警 無懼打擊專心競選
張國鈞籲包容尊重 香港續向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