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論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容亂港政客混入區選


傅 平

區議會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人們看到,建制派的候選人腳踏實地,扎根基層,服務社群,以實際政績贏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反觀反對派的候選人卻是華而不實,毫無政績可言。特別是一些參與違法「佔中」的政客,更不惜以「變臉術」混跡於這次區選,企圖左右區選結果。對此,全港312萬選民,一定要擦亮眼睛,識別真假,揭穿與挫敗亂港政客的圖謀。

據有關數字顯示,今屆區議會候選人當中,最少有18名反對派候選人曾在違法「佔中」後被警方拘捕(其中不少尚未被律政司落案起訴、判刑)。然而,這些政客卻趁此次區選機會,搖身一變,以「正人君子」的臉孔出現,報名參選區議員。他們一方面隱瞞自己的「佔中」臭史,在其所謂「參選政綱」中,對自己的「佔中」劣行隻字不提;另一方面,又掩耳盜鈴拒絕就「佔中」帶來的諸多禍害向選民作出交代。

必須指出,這些參選政客,迄今非但沒有對參與違法「佔中」深刻反省,反而百般抵賴,拒不認錯、謝罪。企圖在屯門區競逐連任的民主黨何俊仁就是一例。他日前竟公開狡辯,說甚麼是「為公義佔中」云云,簡直是荒謬之至!人們不禁要問,「佔中」對本港法治的衝擊、對經濟的破壞、對社會的撕裂,以及對香港國際形象的損害,何來「公義」可講?

屯門區的參選人鄭松泰(本身是「熱血公民」成員),這人可說是劣行纍纍,妖言惑眾。他不但鼓吹暴力,積極參與違法「佔中」,還藉口反「水貨客」,在上水、屯門一帶粗暴對待內地遊客,造成極其惡劣影響。在這次區選活動中,他公開把攻擊矛頭指向中央政府。更令人不能容忍的是,在近日舉行的國家足球隊與港隊比賽的當晚,鄭松泰混跡在場外的人群中,公開煽動唱「粗口歌」攪局,破壞不遺餘力。讓這些熱衷違法暴力抗爭的人進入議會,將帶來多麼惡劣的影響!

參選南區議席的公民黨成員陳家洛,不但親自參與「佔中」,而且還涉及企圖借助外國勢力煽動學生參與罷課及「佔中」。這樣一個「街頭運動」的搞手,如果當了區議員,會為選民幹實事?相反,只會把暴力抗爭帶進議會,使香港陷於永無寧日!

區議會選舉投票日漸近。在這緊要關頭,全港合資格的選民一定要提高警覺,把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值得信賴、支持的建制派候選人,而對妄圖給本港添煩添亂的「佔」派政客,作出嚴厲的懲罰!

(屯門樂翠區的候選人還有:張永偉、沈錦添;海怡東選區的候選人還有林啟暉、區元發。)

相關新聞
為民生為社區 支持建設社區正能量 (2015-11-21)
選民須擦亮雙眼防區選投機政客 (2015-11-21)
支持真誠為香港的候選人 (2015-11-21)
珍惜你一票 撐建設力量 (2015-11-21)
公民黨搞對抗失民心必遭懲罰 (2015-11-21)
不容亂港政客混入區選 (2015-11-21)
來論:抵制外力干預香港事務是長期嚴峻任務 (2015-11-20)
廿四味:「反大陸化」主張為「港獨」張目 (2015-11-20)
選區議員要以實幹為先 (2015-11-20)
用選票踢走禍港殃民的「四害」政客 (2015-11-20)
區選繫未來 齊心撐建制 (2015-11-20)
年輕選民明辨是非支持建制派候選人 (2015-11-20)
外資趁A股反彈逢高減磅奧秘何在? (2015-11-20)
「中產票倉赤化」論掩蓋不了反對派被選民拋棄的真相 (2015-11-19)
廿四味:陳家洛自爆參加區選只為發動「公投」 (2015-11-19)
全力支持建制派候選人 用選票撥亂反正 (2015-11-19)
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選民須用好手中票 (2015-11-19)
成大事者必具定力毅力 (2015-11-19)
「暗算他人」成癮 美國喪G20領袖資格 (2015-11-19)
反對派用邋遢手段呃票必遭選民懲罰 (2015-11-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論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