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對派十宗罪 今天票債票償


香港特區第五屆區議會選舉今日投票,這次也是違法「佔領」失敗以及特區政改方案被反對派「綑綁」否決後的首場全港性選舉,極具指標性作用。

過去數年,香港反對派為一己之私,壞事做盡,先有被揭發收受「政治獻金」,策動長達79天違法「佔領」亂港禍港。「佔領」慘淡收場後,就大搞不合作運動及瘋狂拉布,狙擊施政,與民為敵,甚至扼殺讓全港500萬合資格選民一人一票選舉2017年特首的普選方案。

同時,「佔」禍後遺症陸續浮現,暴力衝擊文化如癌細胞一樣在社區迅速蔓延,政治魔手甚至伸入校園。香港在反對派摧殘下,社會撕裂,人人皆輸。

香港文匯報在區議會選舉投票的關鍵時刻,回顧香港反對派近年的所作所為,總結出反對派的「十大罪狀」,包括策動違法「佔領」破壞發展、忽略地區工作、傳播戾氣重創社會和諧,以至荼毒新一代走向民粹激進主義等,拆解反對派一而再地干擾特區政府施政和社會正常運轉的把戲,撕破他們為保議席,極速變臉、「忽然民生」的政棍嘴臉。

事實上,區議會是地區性服務的非政權機構,也是各派政治力量強化網絡及培養新人的平台。區議員最重要的職責,是為社區街坊服務,需要以長期而扎實的工作,以及未來更好服務市民的務實政綱,來贏得選民的支持。為了令香港的發展重回正軌,廣大選民必須積極及慎重地用好手中一票,踢走亂港禍民的反對派,要一班「謀殺」港人福祉的候選人「票債票償」,選出真正為香港好、做實事的民意代表,讓香港集中精力,穩定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自明

相關新聞
選建制派十理由 你梗識揀! (圖)
反對派十宗罪 今天票債票償
票投民建聯 保港不會亂 (圖)
工聯撐勞工 爭標時取消對沖 (圖)
新民黨重建設 「專」做實事
督察協會:投無悔一票 選出實幹者 (圖)
智慧決心毅力 何君堯切實助樂翠 (圖)
「傘友」扮記者傷鍾太 有片有真相
蘇愛群向選管會投訴 追究民協抹黑
「佔」禍激發參選 前港姐誓護「港仔」 (圖)
中鐵建3高管魂斷馬里 (圖)
分支認襲馬里 「基地」暗戰ISIS
李克強:力爭中澳自貿協定年底生效 (圖)
電騙又得手 港大研究員中計 (圖)
旅議會擬影子調查員跟內地團 (圖)
袁國強:高鐵「一地兩檢」有共識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圖)
布魯塞爾「封城」 防巴黎式恐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