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放大圖片

■出爐影后林嘉欣第一份收到的賀禮是薯片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林嘉欣憑電影《百日告別》榮登金馬影后寶座,她又曾奪女配角及新演員,創金馬獎史上首位大滿貫!至於身在天津舉行「歲月友情演唱會一起兄弟篇」的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康子妮、錢國偉等,得知嘉欣得獎立即歡呼,並拍片祝賀。與嘉欣多次合作電影兼私下好朋友的伊健更爆嘉欣花名「肥欣」,又豎起手指公大讚叻女!

前晚嘉欣完成頒獎禮後,第一時間收到的賀禮是薯片陣,她回到酒店後立即品嚐!嘉欣笑說自己很傻瓜,在台上忘了要多謝很多人,其中要多謝老闆林建岳,因為老闆對她十分信任,所以她簽了賣身契,她還要多經理人林珊珊及旗下各同事的幫忙。

嘉欣又表示,5年沒拍電影,謝謝導演林書宇找她演出,並信任她,要把金馬獎座留在台灣送給林書宇;她是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能回台灣拍片很開心。嘉欣昨晚回港。

名導李安前晚亦有出席頒獎禮,他稱看到片花就覺得影后可能是林嘉欣。林嘉欣則表示,以前曾去試鏡李安的電影,落選讓她非常沮喪,受到很大打擊,但也激勵到她。

陳奕迅撐楊丞琳已盡力

憑《刺客聶隱娘》角逐視后的舒淇,賽前雖被視為頂頭大熱,可是最後大熱倒灶。賽後,舒淇凌晨時分在微博上載一張舉起V字勝利手勢的相片,附上一句:「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

而失落金馬影帝的郭富城昨日返港,全程邊行邊睇手機,他說正關心格蘭披治賽車,有記者問他可有失落?他說:「點會?因為自己有做過評審,又試過入圍,所以好明白個頒獎禮係點。」

另外,楊丞琳與陳奕迅前晚擔任表演嘉賓,並在臉書上說,「盼了十幾年,終於能夠和自己最喜愛的男歌手同台演出,我的美夢成真」。不過她演出時失準一度走音,遭網民批評,陳奕迅則幫搭檔說話,在網上留言,「終於表演完了。謝謝金馬獎、謝謝丞琳!大家都盡力。妳很棒。」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