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放大圖片

■羅志良(左)爆青雲(右)主動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做對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導演羅志良、劉青雲與林家棟近日宣傳犯罪懸疑片《消失的兇手》,三人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導演大爆青雲今次主動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兩位靚女做對手,青雲解釋只是想多些火花及增強趣味性。

影片原定暑假上映,因後期工作做足一年,現只能趕及年底上映。花了長時間做後期,問到製作費會否很貴?羅志良認為不能用價錢去衡量:「只可以講做出來的效果很多人都以為不是香港人做。」他又大爆戲中飾演警探的青雲,今次少有地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兩位靚女做對手?青雲即解釋說:「因為這類查案戲好男性化,如果加入兩個女性會多齯鶞寣A趣味性亦強齱C」

青雲與家棟今次齊齊為新戲減磅,扮演警探的青雲今次刻意減去五、六磅及束鬍鬚,令自己看來瘦削些,他說:「我很怕黐鬚,所以留真鬚,(老婆接受你留鬚嗎?)OK的。」而飾演癮君子的家棟亦減去近十磅,他透露減肥秘方是吃香蕉加麥皮,每日只吃兩餐,晚上不吃。青雲也表示開工時吃得清淡,多是吃生果及麥皮,因吃得太油膩會感不舒服,擔心影響演出。

家棟拍射箭場面刺傷自己

戲中家棟與青雲不乏動作戲,青雲印象最深是結局的火車戲及逃走時騎馬入室內上樓梯,他說:「馬是很細膽的,一有風吹草動便不知跑去哪裡,因自己還要背茪k仔,很擔心她們會跌下來,但今次起用的是表演馬,所以牠很定、步伐又穩,給了我很大信心,危險度亦減低。」家棟亦認為火車場戲很好玩,雖然他要跛蚖L地跑,走起來十分吃力。問到可有受傷?他有點難為情說:「有一場射箭戲,因自己不懂,所以刺傷自己。」而青雲就表示今次拍動作戲事前準備功夫做足,到現場時武指又做一次給他看,所以拍攝時很安全又不會浪費時間,不算太辛苦,只是拍跳樓戲時擦傷了少少,以及天氣太熱,在室內拍攝時,連打燈溫度高達五十度,很多人都捱不住而中暑,劇組的隨行軍醫就每人派一支藿香正氣水用來防中暑。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