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放大圖片

■李準來港出席活動。 梁達豐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達豐)韓國男子組合MBLAQ前成員李準,昨日駕臨大埔超級城出席聖誕揭幕禮及簽唱會,吸引500名粉絲前來支持。場內李準與粉絲玩遊戲及跳舞,其中一名粉絲舞技尤為精湛,看得李準「O嘴」目瞪口呆。

李準昨日上午飛抵香港後,下午即現身大埔商場為聖誕裝飾揭幕及舉行簽唱會。李準於現場不時向粉絲揮手,表現親民。期間他對台上的大型兔公仔甚有興趣,不單輕拖兔仔,亦對它照顧有加。在卡板上寫聖誕祝福語時,他畫下一隻火柴版聖誕老人,似乎沒有什麼畫畫天分。問到李準是否第一次來香港?他就自爆3個月前曾私下來港旅遊,而他亦表示吃過港式燒味飯、奶茶及點心等,但未嘗過蛋撻。另外,他說想與周潤發合作,笑指假若真有此機會簡直就似發夢一樣,他也希望有機會進軍大中華市場,拍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他透露今個聖誕會在工作中度過。

曾來港旅遊看夜景

大會安排李準與粉絲大玩遊戲作近距離接觸,首個遊戲要求李準與粉絲跳舞,但他就說對此大感害羞。其中一名女粉絲舞技精湛,看得李準目瞪口呆不懂反應,場面搞笑。此外,李準又與粉絲合作表演,大玩絲帶舞及轉碟等。活動上,李準又深情獻唱英文歌,讓粉絲大飽耳福。

隨後李準接受媒體訪問,他說自己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很喜歡台上的兔公仔。問到他於台上攬公仔的手勢十足抱BB,是否因為家中有小朋友所以熟手,他說:「家中沒有小朋友,但是在劇集《聽見傳聞》中有小朋友,所以有抱過小朋友。」提到結婚,他笑指這是傷心的話題:「我暫時沒有女朋友,結婚不知何時成事。」他在活動上提過早前曾來港旅行,他說當時坐了山頂纜車上山看夜景,也飲了香港的生啤酒,覺得好好味。問他酒量如何?他表示要看情況,跟年紀小的人飲特別易醉。最後,他透露正拍攝喜劇,覺得拍攝很好玩,大感滿足。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