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放大圖片

■左起:Gary、李光洙、宋智孝、HaHa、金鐘國與池石鎮與粉絲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田雯 南京報道)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六位成員李光洙、金鐘國、Gary、宋智孝、池石鎮和HaHa大前晚(20日)齊聚南京舉辦巡演,Gary和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親密互動,金鐘國和HaHa獻唱多首經典歌曲,李光洙上演即興性感熱舞,韓國性感新星Miwoo也登台助陣。

因為其他成員的班機延誤,金鐘國、池石鎮、宋智孝三位成員參加了當天下午舉辦的新聞發佈會,分別用中文和粉絲打招呼,池石鎮的中文水準明顯高出一截,不斷向粉絲示愛,並現場演唱了中文歌曲《童話》。他透露,自己還在學習陳奕迅的《十年》,希望以後有機會為中國觀眾表演。

發佈會上,金鐘國大開池石鎮的玩笑,稱其「有肚子沒腹肌」。而宋智孝曾在嘉年華上熱舞晒馬甲線,被問及「馬甲線」的健身秘訣時,宋智孝還沒來得及回答,一旁的金鐘國和池石鎮就笑稱,宋智孝沒有馬甲線,她只有肚子,宋智孝則害羞地表示:「中國好吃的太多,我吃了很多美食,偶爾也會有肚子。」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