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放大圖片

■容和大晒琴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嘉嘉)韓國4人樂隊CNBLUE前晚起一連兩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4子整晚幾乎全程用半鹹淡廣東話及英文與歌迷溝通,盡顯誠意。其間,主音鄭容和因唱錯歌詞在台上爆笑,又用雙手尷尬掩面,十分搞笑!

前晚首場演唱會於晚上8時11分開始,樂迷均舉起藍色熒光棒將現場化成一片藍海,4子全晚連安哥部分一共唱出21首歌。由結他手李宗泫、鼓手姜敏赫及低音結他手李正信先出場彈前奏,容和隨後戴荈繞W型爆登場,並一連唱出《Domino》、《Hide and Seek》及《孤獨的人》揭開個唱序幕。

正信重提失足舊事

他們隨後用廣東話跟樂迷打招呼:「大家好,我]係CNBLUE。」又輪流用廣東話及英文跟樂迷交流,敏赫表示再來香港覺得好開心,很掛念港迷;去年來港開騷時失足掉落台的正信亦表示很高興可以再來港表演,又重提舊事:「我之前出過事,今次會小心。」容和就大U粉絲道:「你係我鴾k神,我係你翵k神。」又高呼愛香港及港迷,引來全場震耳尖叫;宗泫除了表達來港開心之情外,又慢半拍地道:「今日一齊做......好呢個騷。」令全場爆笑。

4子其後又唱出《Can't Stop》、《Rollercoaster》、《Coffee Shop》、《I'm Sorry》及《Cinderella》等多首歌曲,容和除了大晒琴技及唱功外,又全晚滿場飛與粉絲握手兼派飛吻,並用廣東話講「多謝晒」兼大讚港迷靚女,表現風騷,敏赫則舉起拇指大讚港迷表現十分好。正信亦表示港迷一直以來都很熱情,希望明年再來港開騷。

容和自彈自唱謝樂迷

安哥部分,4子換上黑色T恤現身,容和手持一杯飲品,隨後唱出《Try Again Smile Again》。唱畢歌曲後,容和突然大叫「I love you forever!」(我永遠愛你!)又即場用鋼琴自彈自唱自創歌曲答謝樂迷支持,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然後,容和又率領全場粉絲大合唱《愛情光》,粉絲們均高舉手機照亮整個會場,其間,容和因唱錯歌詞在台上爆笑,又用雙手尷尬掩面,十分搞笑!他們最後以一曲《Hold My Hand》為演唱會作結。容和於表演結束前再次走近樂迷身邊互動,又拿起粉絲的手機自拍,正信則與粉絲握手,並將他們用來抹汗的毛巾拋落台給粉絲,最後與全場歌迷大合照。容和又用廣東話表示:「如果我嚗s東話可以講得好齱A咁我就可更好表達心情。」他又希望他們的音樂可以為粉絲帶來力量。

演唱會結束後,容和更新微博,並寫道:「香港首場演唱會結束了。在演唱會上感受到了大家的愛,真的很幸福。希望大家都能因我的音樂而幸福!」正信亦於微博上載與粉絲的大合照,感謝粉絲的支持。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