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放大圖片

■克勤昨日反被「集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克勤昨日到到尖沙咀出席新專輯 《李克勤 我克勤》簽唱會,活動上克勤除獻唱新歌《戀愛為何物》,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及簽名。

克勤指新專輯已推出一段時間,但因為期間要跟容祖兒去巡唱,所以斷斷續續宣傳,而這次是新碟最後一個宣傳。喜歡運動的克勤透露近日忙於欣賞不同體育賽事,早前看了足球賽,活動後他就要趕到紅館繼續看羽毛球賽事。他謂之前中國選手林丹和香港選手伍家朗的比賽他都有欣賞,之前又認識了馬來西亞羽毛球手李宗偉,至於林丹就還未有機會認識。克勤笑說:「所以知道容祖兒之前因為拍攝內地真人騷而認識了林丹、中國籃球明星易建聯,又曾跟前球星奧雲見過面,令我十分『葡萄』。」

克勤除了認識羽毛球手李宗偉,之前又曾跟香港拳手曹星如合照,問到他是否跟很多運動員熟絡?克勤笑說:「自己厚面皮,又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去『集郵』,我估計他們都可能有少少想認識我,咁樣諗會無咁肉酸。」他又自爆之前借故跟李宗偉說將會在馬來西亞開騷,並邀請對方去捧場,最終博得對方邀請一齊打羽毛球。

問到他還想跟哪個運動員「集郵」?克勤笑言太多了。他又笑言祖兒在「集郵」方面比他好。說到他可效法祖兒,參加內地真人騷便有機會見到運動明星?克勤不諱言都想,但就接受不到睡覺都被拍。問到他可會跟太太及兒子參加真人騷?克勤說:「除非係一個好吸引的價錢,因每個人都有個價,但盡量唔想搞到家人。」克勤又透露眼下正斟洽一個內地唱歌比賽,因他都很重視內地市場,但要看是否跟巡唱時間相撞。

相關新聞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圖)
受港片港樂熏陶 誕下《港囧》 徐崢執導從演員角度出發 (圖)
鄭俊弘明年再拍劇 鍾嘉欣望阿姐贏視后 (圖)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圖)
翠如自言得視后機會是零 (圖)
CNBLUE4子亞博騷晒廣東話 鄭容和甩嘴爆笑 (圖)
金鐘國串爆池石鎮無腹肌 (圖)
吉澤瞳嫁人盼組溫暖家庭
娛聞雜碎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