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放大圖片

■重提番禺失蹤事件,楊思琦否認曾遭性侵。

香港文匯報訊 鍾嘉欣(Linda)日前在節目中首次承認當年在番禺拍攝《人生馬戲團》時,因被「點錯相」而被刀手襲擊一事,事件中另一主角楊思琦昨晚出席活動,直言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自己亦因此怕出夜街及發惡夢,但強調當日沒有遭性侵犯。

楊千嬅、楊思琦、陳法蓉及張文慈等昨晚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談到鍾嘉欣(Linda)在節目中承認當年在番禺拍攝《人生馬戲團》時,因被「點錯相」而被刀手襲擊,思琦直認其事,當晚與一眾同事到卡拉OK慶祝自己生日,離開時竟遭大批持水喉通及利刀的人狂追,幸好Linda帶茼o逃跑,更自爆連拖鞋及眼鏡也飛甩,雖然最終成功逃過「追殺」,但卻有數名幕後人員被斬傷,令她深感內疚,亦因此與Linda成為生死之交。

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

思琦直言至今仍不知遇襲原因,自己亦因此怕出夜街及發惡夢,她說:「這是我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真的是死裡逃生。(傳聞你們曾遭性侵犯?)當然沒有,若傳聞屬實,我應該已命仔不保。唐文龍事發時在場,但就不記得陳浩民是否在場,(是否樂易玲不准提及此事?)那時公司係唔可以講,現在都過10年,同埋身邊好多人都知道,Linda都講鼳鱀art,所以唔緊要啦。」

千嬅外地工作從不出夜街

此外,大開中門的千嬅對遇襲事件大表驚訝,慶幸自己在內地工作從未遇過此等事宜。千嬅說:「我在外地工作從不出夜街,若能即日來回便更好,人生路不熟真的要小心安全。」至於珠寶收藏,她坦言老公每年都送親自設計的「RM」鏈墜當周年禮物,自己亦希望將之傳給下一代及未來新抱。

相關新聞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2015-11-25) (圖)
化身Mr. Charlie Brown演出 Mr. Wally盼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2015-11-25) (圖)
怕爸爸企太久會累 欣宜開騷唔預秋官睇 (2015-11-25) (圖)
劉心悠帶母開聖誕派對 (2015-11-25) (圖)
Super Girls狂吃出爐麵包 (2015-11-25) (圖)
李司棋為修哥沖補腎茶 (2015-11-25) (圖)
《溫州兩家人》首赴非洲拍攝 (2015-11-25)
學友不收片酬客串 家輝剪剩兩個shot畀「阿哥」 (2015-11-24) (圖)
朱永棠拒翻拍《古惑仔》 唐文龍稱視阿佘為兄弟 (2015-11-24) (圖)
林嘉欣領獎後回歸湊女生活 (2015-11-24) (圖)
再度因財反目 祥嫂怒轟三子女 (2015-11-24) (圖)
莫文蔚任賢齊相隔四年再合作 (2015-11-24) (圖)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