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司棋為修哥沖補腎茶


放大圖片

■司棋姐為修哥泡保健茶,分享保健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李司棋、石修、李尚正及鄺芷凡(Omi)昨日出席有線飲食節目《食得有法「補」》記者會,為新節目主持開鏡儀式。修哥表示曾與司棋姐拍劇飾演夫妻,但今次是首次合作做主持。談到健康飲食,修哥自言現時跟隨太太的健康餐單,「我以前好鍾意食肉,近十年改變鰶憮僕葴D,鰜峊瓥ㄚY食太太煮嚗郱Ш單,唔食紅肉同唔飲老火湯,平時都會做下柔軟運動。」司棋姐亦對飲食習慣非常講究,她更即席準備了保健茶讓幾位主持試飲,「我們第一集講補腎,所以特登沖呢個茶畀你補腎。」修哥聞言笑稱:「男人最緊要就係保腎啦!」

修哥除了演技精湛外,書法同樣了得,他特別為節目題了「補」字,司棋姐大讚修哥手筆跟他本人一樣有活力,「我永遠都覺得佢係修仔,成日都keep得咁後生。」

相關新聞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2015-11-25) (圖)
化身Mr. Charlie Brown演出 Mr. Wally盼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2015-11-25) (圖)
怕爸爸企太久會累 欣宜開騷唔預秋官睇 (2015-11-25) (圖)
劉心悠帶母開聖誕派對 (2015-11-25) (圖)
Super Girls狂吃出爐麵包 (2015-11-25) (圖)
李司棋為修哥沖補腎茶 (2015-11-25) (圖)
《溫州兩家人》首赴非洲拍攝 (2015-11-25)
學友不收片酬客串 家輝剪剩兩個shot畀「阿哥」 (2015-11-24) (圖)
朱永棠拒翻拍《古惑仔》 唐文龍稱視阿佘為兄弟 (2015-11-24) (圖)
林嘉欣領獎後回歸湊女生活 (2015-11-24) (圖)
再度因財反目 祥嫂怒轟三子女 (2015-11-24) (圖)
莫文蔚任賢齊相隔四年再合作 (2015-11-24) (圖)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