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化身Mr. Charlie Brown演出 Mr. Wally盼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放大圖片

■Mr. Wally表示不排除識香港女生做女友。

仲有一個月就聖誕節,適逢Snoopy首部3D大電影於聖誕期間獻映,商場apm找來日籍唱作旅客Mr. Wally化身Mr. Charlie Brown攜手演出,於12月12日從街頭轉陣商場,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 ■採、攝:植毅儀/場地:apm

現年28歲Mr. Wally化身Mr. Charlie Brown惟妙惟肖,因獻唱《每天愛你多一些》等日文原曲最得港人喜愛。Mr. Wally這天更拿茼N他,和一班好朋友如Snoopy、Sally Brown、Pigpen大唱經典金曲。Mr. Wally說自己和Charlie Brown在性格上十分相似,一樣都是很愛幫助朋友,為朋友虓Q,自己為朋友,就算好眼堀ㄦ|聽朋友傾訴,而且自己也很像Charlie Brown一樣愛打棒球。

自14歲開始學習樂器,15歲起自創原創歌曲,夢想以音樂遊世界,將正能量帶到每個人心中。今次再次來港演唱,Mr. Wally大讚香港人有愛心,他說:「香港是一個很有愛的地方,記得每次在街頭表演,都有很多觀眾支持,很熱鬧地為自己鼓掌,以示支持。最難忘是一天在街頭演唱時被人偷錢,在自己最徬徨之際,不少不認識的市民不單主動走來安慰我,還為我報警。香港人的愛心與正能量震撼了我的心,令香港成為我最愛的地方。」

不介意找港女生做女友

用日語歌唱遍香港每個街角,尤其以《每天愛你多一些》等日文原曲最得港人喜愛。Mr. Wally自言最愛的卡通人物就是Snoopy,其個人愛用的錢包就是Snoopy圖案的。問到日本和香港過聖誕節的氣氛可有不同時,他笑言沒想過香港的冬天是如此熱,因為通常這個時候,日本都已經下雪。而且香港的商場裝飾也很靚。Wally表示聖誕節是自己最愛的節日之一,因為可以和另一半去影燈飾。雖然現在單身,但他不排除在香港找個可愛的女生做女朋友,到時自己便可以常來香港,吃最愛的叉燒和菠籮包。

相關新聞
被刀手「點錯相」襲擊 楊思琦強調沒有遭性侵犯 (2015-11-25) (圖)
化身Mr. Charlie Brown演出 Mr. Wally盼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2015-11-25) (圖)
怕爸爸企太久會累 欣宜開騷唔預秋官睇 (2015-11-25) (圖)
劉心悠帶母開聖誕派對 (2015-11-25) (圖)
Super Girls狂吃出爐麵包 (2015-11-25) (圖)
李司棋為修哥沖補腎茶 (2015-11-25) (圖)
《溫州兩家人》首赴非洲拍攝 (2015-11-25)
學友不收片酬客串 家輝剪剩兩個shot畀「阿哥」 (2015-11-24) (圖)
朱永棠拒翻拍《古惑仔》 唐文龍稱視阿佘為兄弟 (2015-11-24) (圖)
林嘉欣領獎後回歸湊女生活 (2015-11-24) (圖)
再度因財反目 祥嫂怒轟三子女 (2015-11-24) (圖)
莫文蔚任賢齊相隔四年再合作 (2015-11-24) (圖)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