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墮樓男倒插入車廂 司機乘客嚇呆


放大圖片

■墮樓男子倒插入車廂,僅露出雙腳。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鄺福強、杜法祖)西九龍走廊昨晨發生巨石砸穿7人車擋風玻璃擊斃司機意外,不到12小時,無獨有偶,昨傍晚灣仔駱克道亦發生罕見意外。一輛行駛中7人車遭墮樓男子倒豎b式插穿車頭擋風玻璃跌入車廂身亡,死者上半身更一度伏在司機位旁乘客大腿上,司機與乘客飽受驚嚇之餘,手腳亦壓傷,同需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死者墮樓原因。

伏屍前座客大腿 極恐怖

現場為駱克道近馬獅道交界鬧市,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被壓毀7人車屬華人置業旗下公司擁有,公司其中一名董事為「大劉」劉鑾雄女友陳凱韻(甘比)的胞姊陳詩韻。

事發昨日下午5時許,該輛7人車駛至上址燈位前快線,車頭擋風玻璃突傳來巨響,碎片橫飛,姓麥(43歲)男司機急忙剎車,赫見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男子疑由附近大廈高處墮下,倒豎b插穿擋風玻璃跌入車廂,剛好伏在前座姓黃(49歲)男乘客大腿上,場面恐怖,司機嚇得落車呼救,男乘客則疑腳部被壓傷,加上受驚呆坐車內。

據附近目擊恐怖一幕的姓李女店員指,當時突驚聞一聲巨響,望出馬路赫見一名男子倒插在一輛7人車的擋風玻璃上,僅雙腳外露,消防員趕至救出前座男乘客,「救出鶧}成個人都好似嚇親咁,無晒表情......」消防員又將該名倒插在擋風玻璃上重傷男子救下送院,惜不久證實死亡。7人車司機及乘客分別手腳輕傷,同送院救治。

現場消息稱,墮樓死者是一名李姓(29歲)男子。警員在附近駱克道369號「置家中心」22樓天台檢獲疑屬他所有的風褸、銀包及證件等,相信他從上址天台墮樓,案件無可疑。由於無發現遺書,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

去年10月17日傍晚6時許,有一輛價值近200萬元的平治豪華房車駛經荃灣德海街時,被一名由附近大廈高處墮下的20歲青年插穿車頂天窗,直墮尾座乘客位上身亡,幸當時尾座無人,60歲司機嚇得跳車呼救。警員其後相信墮樓青年因財困及生活問題自殺。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醫管局24小時電話(葵涌醫院精神健康熱線):2466 7350

相關新聞
施政三年半 房策重中之重顯成效 (圖)
料設5億種子基金 栽培創科企業 (圖)
政界批反對派「拖死」惠民政策
人幣淡友重創 翌日隔夜息傳見200厘 (圖)
台選戰賄聲伴賄影 借活動贈禮及補貼 (圖)
飛石穿窗扑爆頭殺司機 (圖)
墮樓男倒插入車廂 司機乘客嚇呆 (圖)
重案組查怡欣山莊虐待院友案
為抗「暴民管治」 李國章站出來 (圖)
中大否決討論校監必然制
反旅議會監管 2300人遊行 (圖)
濫覆核阻覓地建屋 CY嘆全港受「苦果」
習近平:反腐堅持無禁區零容忍 (圖)
近五萬人去年違反八項規定被處理 (圖)
外媒:中國軍隊指揮體制更現代化 (圖)
城鄉醫保擬「二合一」 均衡保障待遇 (圖)
油價續暴跌 美油企臨破產邊緣
人彈襲土耳其景點 殘肢滿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