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現年31歲的速水直道於2002年出道,2005年憑日劇《極道鮮師2》走紅,代表作有《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絕對達令》等。惟數年前其星路不太順,因緣際會下主持晨間節目《ZIP!》的烹飪單元《MOCO'S Kitchen》而大受歡迎,成功打造成靚仔廚神,吸納一班師奶粉絲。速水稱在小學時聽說會烹飪的男生很受歡迎,所以從小就愛下廚,能巧手變化出各式海鮮、肉類、麵食等上百種佳餚。他不但出版食譜,還帶動了周邊商品熱賣,成功地拓展了副業。逢是速水製作的dinner show以及演講會的門票,都被瘋搶。2013年,速水的《MOCO'S Kitchen食譜書》更獲法國美食世界料理食譜書大獎的日本料理組冠軍。打響了「日本料理男神」的名堂後,速水的片約也隨之增多,可說是因烹飪副業而成功大翻身的日本藝人。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