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蕊 孟冰 重慶報道)前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2016年紀錄片重點扶持項目、北京電視台大型系列紀錄片《解放》,在重慶紅岩革命紀念館舉行了啟動儀式。

為獻禮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大型系列紀錄片《解放》正式開拍。該片以抗戰勝利到新中國成立初期為主體時間段,以解放戰爭中歷次重大戰役及建立人民當家作主的新政權為背景,以前仆後繼、全力支援的中國人民為重點塑造形象,通過生動的故事、權威的檔案、豐富的視聽呈現手段為觀眾們描繪一幅氣壯山河、魚水情深的解放圖景。

在正式啟動之前,《解放》創作團隊已經進行了長達半年多的前期採訪,足跡遍佈黑龍江、江蘇、安徽、陝西、新疆、西藏、雲南等17個省份,深入大大小小50餘個地方,尋訪革命舊址、搜集珍貴檔案,採訪相關專家、親歷者,發掘出了大量珍貴的第一手資料。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