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放大圖片

■林雅詩的媽媽和兒子前來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雅詩(Grace)昨日客串做模特兒為婚紗展行騷,先後換上兩套婚紗的她谷胸上陣大賣性感,難得她媽媽和兒子也來捧場,戴上cap帽和口罩的他們坐在前排欣賞演出,Grace也不時向兒子揮手。

林雅詩甫出場即差點絆倒,她解釋因事前沒有綵排,而且婚紗裙很重,幸好她只穿波鞋上陣,如穿高跟鞋會更論盡。提到日前她帶兒子到醫院探望前夫,她坦承其事表示先生只是做普通的身體檢查,並稱離婚手續她已完成該做的部分。問到兒子是否很久沒見父親,她說:「都有幾個月沒見,因為大家都沒空,但會WhatsApp聯絡。」

林雅詩解釋帶兒子來看她工作,讓他了解媽咪的工作情況,因為他覺得媽咪工作時間長,現在來看可以令他安心和了解。笑問兒子有否投訴她太性感,Grace說:「我有解釋給他知要穿婚紗,他反問不是結婚才要穿婚紗,他都介意我性感,但剛才行騷應該不覺太性感的。」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