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放大圖片

■關楚耀、林曉培與Soler下月舉行音樂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關楚耀、林曉培(Shino)與樂隊Soler將於四月底舉行音樂會,昨日記者會上,四人合唱重新改編的《愛情陷阱》,關楚耀唱到好high跳了落台,又將簽名海報拋給現場觀眾。

關楚耀被拍到跟韓籍女友逛街慶祝生日,他坦言有為女友親自下廚,將本身喜愛的菜式加入女友喜歡的口味,第一次煮出來也獲女友讚賞。他表示自己於台灣開了間餐廳,女友亦有幫他想些新菜式。女友是否已是老闆娘?他笑說:「不是啦,給點意見吧!」關楚耀透露跟女友拍拖5個月,也很久沒試過拍拖,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因此做起什麼事也特別起勁,他更不諱言帶過女友見家長,亦獲得不錯的評價,都OK。

林曉培跟Soler已是第二次合作,今次加入關楚耀,演出時會一起crossover。Shino曾跟Soler合唱葡萄牙文歌,她即場哼了一句說自己還記得歌詞,而Soler亦有為Shino寫過歌,新專輯都有收錄這作品。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