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樂網


放大圖片

吳宗憲不准女兒35歲前嫁人

中央社電 台灣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由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吳姍儒一起主持,明日將播出「前世情人穿婚紗」單元,邀來未婚女藝人穿上婚紗,並對父親真情告白。期間吳姍儒表明喜歡來賓何嘉文的婚紗照風格,吳宗憲聽見女兒願望,立刻警告:「妳35歲以後才准結婚」,讓吳姍儒撒嬌直說:「太晚了。」當吳姍儒換上婚紗壓軸現身,吳宗憲一度不敢直視,吳姍儒調皮問爸爸:「婚紗會太露嗎?」還特地轉身大騷美背,又故意問:「你怎麼沒有哭?」吳宗憲卻淡定回說:「有什麼好哭的?」場面搞笑。

GY!BE給港迷雙重享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加拿大後搖滾樂隊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GY!BE)相隔3年重臨香江,前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樂迷來捧場。 他們帶來《Hope Drone》等作品,加上以4部菲林機投射的菲林影像,讓歌迷同時獲得視覺及聽覺雙重享受。

劉曉慶加國演《武則天》

新華社電 前日,劉曉慶在加拿大多倫多巴西特劇場上演的大型話劇《武則天》中飾演武則天。當天,大型話劇《武則天》在多倫多上演。這部話劇由天津人民藝術劇院劇組演出、劉曉慶領銜。該劇以公元684年武則天垂簾改制、登基前夜為故事背景,講述了武則天決心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的動機和心理過程。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