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放大圖片

■陳智燊與宋熙年獲贈50年床具用品通行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智燊(Jason)與宋熙年(Sarah)昨日情侶檔出席「雅蘭床褥50周年慶典」,獲大會送贈50年床具用品通行證,他們笑言今後可以每年都換床褥,以及為生小朋友作準備。

已第二次情侶檔出席活動的二人,笑言合作很有火花,Jason說:「因為我們太熟,會毫無保留地不客氣。」Sarah就笑指Jason是她的師兄,每次合作都很好玩,取笑她仍未改口叫Jason時,Jason護妻表示他自己仍是叫對方做宋小姐,他說:「近年她開始叫我做陳生,好尊重,好像我話事,有高層的感覺,其實我只是給意見。」問到婚禮籌備進展,Jason表示12月先在香港擺酒,現在正物色場地,希望到時不會與頒獎禮撞期。度蜜月方面,Jason為製造驚喜打算偷走Sarah的護照,他說:「她很喜歡旅行,尤其是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有得飛就得。」至於造人大計,Jason希望先完成婚禮,有計劃地一步一步來,他說:「送了50年通行證,床方面不用擔心,加成員都不驚,一年換一張床褥都得。」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