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香港文匯報訊 陳慧嫻早前在演唱會上自爆遇到心儀對象並主動出擊,豈料慧嫻試探男方有冇女朋友時,對方竟說自己有男朋友,慧嫻坦言當下猶如晴天霹靂,十年冇開齋,一開齋就遇到Mr. Impossible!有報道指男方是陳秋霞姨甥鄺祖德,38歲的他比50歲的慧嫻年輕12年。

身在法國的鄺祖德昨日在網上發長文說:「近日因為陳慧嫻在演唱會中的愛情自白,引起城中諸多報道,更盛傳箇中人物係我鄺祖德。事實上因為去年慧嫻推出發燒碟,我有幸能為佢編曲、製作部分音樂因而彼此認識。亦因此,我和她的感情開始有所發展,Priscilla(陳慧嫻)工餘亦有到過我家與家人共餐,不過經過再三考慮,並顧及到家人及年齡上的差距,我選擇暫時停下來,也是這個緣故,慧嫻開演唱會,我決定同朋友、家人到法國滑雪。」

他直言過去他確實有跟過不少圈中或圈外人拍拖,但都沒有結果,他續謂:「我是一個低調的音樂人,縱使娛樂圈夜夜笙歌,我往往享受在家的安靜,特別自從父親離世,我在母親身邊的時間需要更多!我的愛情生活雖不多姿多采,但亦不如慧嫻口中這麼『單調』。這一點我希望大家明白,現階段多與家人同在,及享受寧靜創作最為寫意,愛情始終要有緣分,趕『夜機』或只會變『傻女』。」最後他祝願慧嫻生活愉快。

相關新聞
速水直道特愛鹹魚味 (圖)
娛樂放大鏡:料理男神成功轉型
蔣怡鼓勵推行環保婚禮 徐淑敏後悔當年hea行禮 (圖)
C AllStar為克勤助陣《歌手4》 (圖)
鄺祖德否認攣 因年齡差距拒愛慧嫻
林雅詩行騷 囝囝捧場 (圖)
趙薇忙執導 片場慶生 (圖)
拒教顧芮寧唱歌譚詠麟自封虎教練 (圖)
將來家庭成員或增多 智燊熙年每年換床褥 (圖)
關楚耀已帶韓籍女友見家長 (圖)
《解放》在渝開拍 獻禮建黨95周年
娛樂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