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車迎撼車頭毀 兩人命危的哥亡


放大圖片

■被撞的士車尾擱在石壆上。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大埔林錦公路發生奪命車禍,釀成一死兩人命危。一名中年的士司機昨凌晨駕駛空載的士,途至林錦公路時與懷疑越線迎頭而至私家車猛烈相撞,兩車均車頭盡毀,的士司機送院傷重不治,私家車上兩名男女亦同重傷命危。警方正循多方向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有車越線肇禍。

死者馮×強、51歲,駕駛的士已二十餘年,目前任通宵更新界的士司機。馮有7兄弟姊妹,排行第六。現場消息稱,馮與妻早年離異,兩名女兒均隨前妻生活,其前妻昨接獲通知趕至醫院認屍時,神情哀傷。馮的親友一行約十人,昨中午帶備香燭祭品返回車禍現場路祭。

事發昨凌晨3時許,當時馮駕駛新界的士接載乘客到大埔林村後,空車沿林錦公路前往元朗市。當途至社山路附近一彎位時,一輛由45歲姓鄭男子駕駛的私家車懷疑高速逆線,迎頭猛撞向駛至的士,由於撞擊猛烈,兩車車頭俱撞致不成車形,的士更被撞至後退,車尾騎上路壆,私家車則橫亙路面。兩車司機均重傷昏迷,45歲姓崔私家車女乘客亦半昏迷。

救援人員接報趕至,將3名被困傷者救出送院,其中的士司機延至凌晨3時52分不治;私家車男女同命危,仍在沙田威爾斯醫院留醫搶救。

馮姓死者的妹妹接獲噩耗後,由其兄長的行家接載她到現場了解情況,她指其兄之的士停在原來行車線的路壆上,反而對方的私家車則停在逆線,故懷疑是對方越線肇禍。

現場一段林錦公路為雙線雙程行車,有屋苑閉路電視攝得私家車高速越線肇禍,惟真正肇因仍待警方調查。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已接手調查意外,呼籲市民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新聞
消費信心海嘯後最弱 民建聯促停內耗 (圖)
港牌商會盼官設部門拓零售 (圖)
「學民」玩財技 涉違信託法 (圖)
張曉卿:「港獨」偽議題 既不該也不能 (圖)
四叔批煽「獨」離譜 港回歸「物歸原主」 (圖)
特首:勿漠視內地發展機遇 (圖)
楊偉雄:「再工業化」促高增值企業
居深港人盼解決看病難 (圖)
長笛大師非禮4女童候懲 (圖)
兩車迎撼車頭毀 兩人命危的哥亡 (圖)
醫局「特津」醫護 加班抗流感潮
中環海濱展500藝博精品 (圖)
公屋新晾衣架 超廢憭蔗 (圖)
「通波仔」新支架減復發出血風險 (圖)
台漁船疑遭印尼軍槍擊 (圖)
澳總理阻拉布 或提前大選 (圖)
朝再射5飛行物 韓:半島非常關鍵時刻 (圖)
奧巴馬勞爾「世紀會」 美促推動經改互聯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