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店價格最低或850元


放大圖片

■據此前披露,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最低1,650元。圖為該酒店大堂。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與上海迪士尼門票同步發售的是,迪士尼園內兩座酒店亦同日同時接受網絡預訂,可入住時間為6月16日起。

從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旗艦店此前披露的信息來看,玩具總動員酒店售價從850元(人民幣,下同)起,而另一座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則從1,650元起。

不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旗艦店在3月27日又突然將酒店價格從頁面上隱去,記者追問客服原因,對方只表示價格按規定要28日方才公佈,且酒店房價亦會根據季節和具體日期,每日標價都會有所不同,一切以官方渠道的票務系統標價為準。

旗艦店客服人員還表示,網上預訂每次可以預訂1間,每人名下最多可以預訂3間。依據不同房型,每間客房最多可入住3至5人,實際入住人數不得超過房間客容量。房價按兩位成人計,若入住兩人以上,超出的人數將按每人200元加15%服務費額外收費。12周歲以下兒童與父母同住不需額外收費。網上預訂一天中每人每次可預訂1間;每人名下最多可重複操作三次,即一人可以預訂3間。

此外,入住迪士尼酒店還有購買迪士尼門票的保障,只要任意下榻度假區內兩座酒店之一,均可以在酒店內購買到專為住客保留的適用於其入住期間的迪士尼門票,且種類齊全,不受當日門票供應情況影響。

相關新聞
中捷將發展戰略夥伴關係 (圖)
習近平訪捷克三大亮點
捷方禮賓創多項「第一」 (圖)
華駐歐盟使團長:習訪捷促中歐合作 (圖)
捷商:兩國經合迎來絕佳契機 (圖)
外交視角:中國積極推動國際核安全體系建設
「化緣校長」化明燭 照亮學子逐夢路 (圖)
出差「摳門」 省吃省住 (圖)
「校長爸爸」關懷細緻 (圖)
不忘栽培之恩 校友傳遞愛心 (圖)
微觀點:莫讓校長再「化緣」 (圖)
港「健康快車」內地醫眼疾 (圖)
兩地智慧城市聯盟簽合作協議 (圖)
港大深院下月啟唇顎裂公益行動 (圖)
陝港企業共謀「一帶一路」商機
早立遺囑成時尚 直面身後事 (圖)
律師籲簡化執行手續 (圖)
前兩月工業利潤止跌回升 (圖)
深IT峰會啟幕 網絡巨頭論共享經濟 (圖)
加勒比新郵輪母港定天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