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廈住宅石屎「棺材」藏男屍


放大圖片

■揭發木箱藏屍的荃灣灰P角街工廈。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荃灣一幢工廈晚上揭發懷疑木箱藏屍命案,死者是一名失蹤了近一個月28歲的中國籍男子,荃灣警區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暫時以屍體發現案處理。警方急欲會晤死者的一名年約27歲朋友,但該人疑已離開香港前往台灣,警方正追查其行蹤,調查是否與案件有關。

死者疑3月失蹤28歲中國籍男子

現場是荃灣灰P角街2號至6號一個300餘平方呎,由工廈改建的住宅單位,晚上7時許,警方失蹤人口調查組到場了解情況,業主幫忙開門後,屋內立時籠罩蚇@烈惡臭,發現客廳放置了一個3呎長、3呎闊、2.5呎高木箱,外面用石屎和布覆蓋,形狀似一個方形石屎棺材。初步推斷臭味由木箱傳出,懷疑內藏屍體,於是通知消防及法醫到場協助。

同時,警員在單位其中一幅牆上,發現數滴血[,單位未必是第一兇案現場。警方馬上封鎖大廈調查,出入大廈的人均要接受登記。

放有空氣清新劑臭丸驅異味

據悉,警方不敢即時打開「棺材」,須等候政府化驗所人員到場,以免破壞木箱上面的證據,例如DNA或破壞屍體。晚上8時許消防應警方要求,率先到達現場,協助破開「棺材」木箱,發現裡面放茪@具年輕男性屍體,內裡灌滿水泥,還放有10個空氣清新劑及多粒臭丸,警方初步懷疑死者為今年3月初失蹤的一名28歲中國籍男子。

至晚上9時許,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法醫稍後亦奉召到來協助。警方發現單位內設有一個閣樓,有電視及傢具,相信閣樓原本由死者居住。

相關新聞
港鐵七連加賺到盡 (圖)
港鐵票價今年加幅的計算方法 (圖)
港鐵近年按照機制加價幅度 (圖)
工聯會抗議「大鱷食極唔飽」 (圖)
市民:服務咁差 不應加價 (圖)
陳絔g倡設「盈指」壓增幅
微觀點:只顧肥己 懶理民怨 (圖)
調查報道: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圖)
學聯三疑未釋
「民主基金」資助嶺大粗口音樂會
微觀點:頭頂光環扮聖人 涉錢銀即露底
理大退聯延宕一年 (圖)
習近平捷克之旅:旅界盼「跑熱」布拉格半馬 (圖)
布拉格4月至8月體育賽事 
特稿:捷克男酒喻政經 冀三地互利共贏 (圖)
話你知:「金啤」發源地 傳統不輸德國
工廈住宅石屎「棺材」藏男屍 (圖)
巴漢電鑽狂扑 混血女爆頭亡 (圖)
安全分手錦囊
情路坎坷 育2子1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