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漢電鑽狂扑 混血女爆頭亡


放大圖片

■疑因感情問題遭男友殺害的混血兒Bayr。網上圖片

疑地盤講分手爆爭執 警查是否藥物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屯門一建築地盤昨凌晨發生兇殘謀殺案。地盤一名27歲巴基斯坦籍看更與25歲混血女友,疑因感情及分手問題爆發激烈爭執,其間有人涉隨手取起未有通電的電鑽狂扑女友頭部,當警員接報趕至時仍未收手,警員立即將其制服拘捕,惟女事主已被扑至頭爆血流重創,送院終告不治,疑兇亦受傷送院。屯門警區重案組正循多方向調查疑兇動機,包括其與死者的關係,以及有否受藥物影響等。

女死者Bayr、25歲,據悉是一名奧地利及菲律賓混血兒;巴基斯坦籍疑兇Husnain、27歲,是現場地盤的夜班看更,因涉「謀殺」被扣查。Husnain因手腳受傷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後,至下午5時許由警員押解下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留醫。

探員昨日下午亦前往疑兇位於屯門友愛h的寓所調查,有街坊得悉疑兇居於上址表示愕然,稱疑犯居於上址約4年,平日很少與鄰居交談,見面時僅會點頭示意,對他背景所知不多。

兇案現場是一個興建行人天橋的地盤,由天后路橫跨屯門河到對面的屯門市鎮公園,2014年6月尾開始施工,預計今年10月中竣工。地盤內放置有兩個貨櫃,分別供男女工人作休息室使用。

現場撿獲小量懷疑毒品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諄諄稱,昨日凌晨2時16分,警方接報有人打架,警員到場時見疑犯正襲擊一名女子,女事主頭部嚴重受傷,送院搶救後延至凌晨3時10分不治,疑兇手腳亦受傷送院。警方稍後將進行驗屍及毒理化驗,以確定女死者死因。

陳諄諄稱,報案人是疑兇的巴籍朋友,他凌晨到訪時見到疑兇與女死者在貨櫃更亭內爭執,因制止不果報警,又指三人都有本港身份證。

警方事後在現場檢獲小量懷疑毒品,現正了解疑犯是否曾經吸食過。鑑證科人員事後到場蒐證,檢走多項證物包括用作襲擊死者的電鑽、槌子及小量懷疑毒品。

疑兇地盤工作 貨櫃留宿

現場消息稱,事發時女死者與疑兇在地盤其中一個貨櫃內發生爭執,一直拉扯糾纏至櫃外並推跌單車,女事主曾經擺脫糾纏,繞過風機走入竹棚,但被疑兇追上,並用電鑽襲擊。警員趕至時發現女傷者昏迷倒地,但有人仍未罷手,繼續用電鑽重擊其頭部。警員於是將疑兇制服拘捕。

有地盤工人稱,疑兇在地盤工作了兩三個月,晚上在貨櫃內留宿。平日也見過疑是女死者的女子與他出雙入對,但女子並不在地盤工作。

相關新聞
港鐵七連加賺到盡 (圖)
港鐵票價今年加幅的計算方法 (圖)
港鐵近年按照機制加價幅度 (圖)
工聯會抗議「大鱷食極唔飽」 (圖)
市民:服務咁差 不應加價 (圖)
陳絔g倡設「盈指」壓增幅
微觀點:只顧肥己 懶理民怨 (圖)
調查報道: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圖)
學聯三疑未釋
「民主基金」資助嶺大粗口音樂會
微觀點:頭頂光環扮聖人 涉錢銀即露底
理大退聯延宕一年 (圖)
習近平捷克之旅:旅界盼「跑熱」布拉格半馬 (圖)
布拉格4月至8月體育賽事 
特稿:捷克男酒喻政經 冀三地互利共贏 (圖)
話你知:「金啤」發源地 傳統不輸德國
工廈住宅石屎「棺材」藏男屍 (圖)
巴漢電鑽狂扑 混血女爆頭亡 (圖)
安全分手錦囊
情路坎坷 育2子1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