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漢電鑽狂扑 混血女爆頭亡


放大圖片

■疑因感情問題遭男友殺害的混血兒Bayr。網上圖片

疑地盤講分手爆爭執 警查是否藥物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屯門一建築地盤昨凌晨發生兇殘謀殺案。地盤一名27歲巴基斯坦籍看更與25歲混血女友,疑因感情及分手問題爆發激烈爭執,其間有人涉隨手取起未有通電的電鑽狂扑女友頭部,當警員接報趕至時仍未收手,警員立即將其制服拘捕,惟女事主已被扑至頭爆血流重創,送院終告不治,疑兇亦受傷送院。屯門警區重案組正循多方向調查疑兇動機,包括其與死者的關係,以及有否受藥物影響等。

女死者Bayr、25歲,據悉是一名奧地利及菲律賓混血兒;巴基斯坦籍疑兇Husnain、27歲,是現場地盤的夜班看更,因涉「謀殺」被扣查。Husnain因手腳受傷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後,至下午5時許由警員押解下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留醫。

探員昨日下午亦前往疑兇位於屯門友愛h的寓所調查,有街坊得悉疑兇居於上址表示愕然,稱疑犯居於上址約4年,平日很少與鄰居交談,見面時僅會點頭示意,對他背景所知不多。

兇案現場是一個興建行人天橋的地盤,由天后路橫跨屯門河到對面的屯門市鎮公園,2014年6月尾開始施工,預計今年10月中竣工。地盤內放置有兩個貨櫃,分別供男女工人作休息室使用。

現場撿獲小量懷疑毒品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諄諄稱,昨日凌晨2時16分,警方接報有人打架,警員到場時見疑犯正襲擊一名女子,女事主頭部嚴重受傷,送院搶救後延至凌晨3時10分不治,疑兇手腳亦受傷送院。警方稍後將進行驗屍及毒理化驗,以確定女死者死因。

陳諄諄稱,報案人是疑兇的巴籍朋友,他凌晨到訪時見到疑兇與女死者在貨櫃更亭內爭執,因制止不果報警,又指三人都有本港身份證。

警方事後在現場檢獲小量懷疑毒品,現正了解疑犯是否曾經吸食過。鑑證科人員事後到場蒐證,檢走多項證物包括用作襲擊死者的電鑽、槌子及小量懷疑毒品。

疑兇地盤工作 貨櫃留宿

現場消息稱,事發時女死者與疑兇在地盤其中一個貨櫃內發生爭執,一直拉扯糾纏至櫃外並推跌單車,女事主曾經擺脫糾纏,繞過風機走入竹棚,但被疑兇追上,並用電鑽襲擊。警員趕至時發現女傷者昏迷倒地,但有人仍未罷手,繼續用電鑽重擊其頭部。警員於是將疑兇制服拘捕。

有地盤工人稱,疑兇在地盤工作了兩三個月,晚上在貨櫃內留宿。平日也見過疑是女死者的女子與他出雙入對,但女子並不在地盤工作。

相關新聞
港鐵七連加賺到盡 (圖)
工聯會抗議「大鱷食極唔飽」 (圖)
學聯「混賬」報告 愚弄公眾 (圖)
中捷建戰略夥伴關係 (圖)
工廈住宅石屎「棺材」藏男屍 (圖)
巴漢電鑽狂扑 混血女爆頭亡 (圖)
復活節客跌10% 海園擬增夜場 (圖)
「三后」郵輪泊港 料吸逾萬旅客 (圖)
借標時「抽水」 反對派圍梁智鴻 (圖)
「人力」不夠力 「金主」講撤金 (圖)
陳曼琪促律政司釐清「港獨」違憲違法 (圖)
平機會提73項「反歧視」建議
深網約車司機 逾千有吸毒史 (圖)
國足奇蹟闖世盃亞洲區12強 (圖)
廣佛肇城際鐵路今開通 (圖)
「天下惡法」生效 日35市抗議 (圖)
埃漢「詐彈」劫機會前妻 (圖)
槍手闖國會山 賞櫻客憂恐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