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放大圖片

■梁烈唯與唐詩詠早前前往德國露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烈唯(唯唯)與唐詩詠昨日出席無言新旅遊節目《有乜好過去camping-德國篇》記者會,會上率先播放詩詠與馬國明(馬明)在戶外為唯唯慶祝生日的片段,兩人更吻賀唯唯,唯唯笑指馬明還是首次錫男仔。

早前唯唯與詩詠及馬明前往德國,在全世界第三大露營勝地拍攝節目,並由慕尼克駕車玩到漢堡,到過天鵝堡及阿爾卑斯山,詩詠自爆其中一程因暈車浪而喪嘔,節目中還要食蟲。她表示此行還是第一次去camping,小時候媽咪因覺得危險不准她去,想不到如此大個才有機會去。

唯唯表示早時去旅行都是入住酒店,但這次去camping感覺很不同,因為不同時間會見到不同景色,在阿爾卑斯山旁邊紮營時見到有水鴨經過及調情。他又大呻找錯人拍照:「天鵝堡個景好靚,我幫詩詠同馬明影欓萓n靚,但馬明幫我影欓蛓N好濛,張相仲救唔返,個記憶鷏ㄓJ面好夢幻。」

詩詠沒致電男友報平安

詩詠又爆平時不多說話的馬明,此行變了小朋友,講很多爛gag。唯唯就笑指在港滴酒不沾的馬明,此行愛上了檸檬啤,飲完後更說話變高音及獸性大發:「當晚馬明入鬻琠虷P我慶祝生日,佢咻磲M紅酒不停笑,飲鬙|、五杯都冇事,仲可以返房沖涼執洁A反而我就要人幫我打包、落妝。」

問到詩詠在節目中可有效法男友洪永城公開致電報平安?她笑說:「我無打畀佢,鶣袕s訊號都收唔到,所以無呢part。」提到好友黃翠如爸爸的建築公司上市後股票價格不停躍升,詩詠指翠如還未接受到件事,而且數字遊戲對她的生活無變,問到會否買入股?她笑說:「人生中未試過買股票,都會買一手股票支持。」她又大讚翠如爸爸白手興家的故事好勵志,年輕人應向他學習。

相關新聞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