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放大圖片

■張秀文開心獲贈80萬積分兌換機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秀文昨日出席航空公司活動,並獲贈80萬積分兌換機票,她興奮透露所得積分足夠請20人去旅行,平日去旅行機票錢已經好肉赤,兼且有不少使費,現在慳回20張機票錢可以用作飲飲食食,請朋友去旅行,可以叫他們請回她食飯,當然與父母去便會豪爽。

秀文自言不介意請男朋友去旅行,最重要是玩得開心,給對方準備一份心意,對方自然會對自己更好。而她不一定要二人世界,反而喜歡一班朋友去旅行,最好請埋攝影師幫忙拍照,但秀文強調目前沒有男友,之前所傳的無邪g理人Victor不是其男友,她謂:「已經否認過,我現時是單身,(單身去旅行容易有異地戀?)一班人去都可以有,可是我不好異地情緣,(可會請有機會發展的男生去旅行?)身邊沒有,我很怕人家直接向我表白話追我,這樣做朋友好尷尬,分分鐘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對方一定要好聰明積極,一擊即中,拖拉太長時間會很尷尬,(不喜歡曖昧感覺?)鶢雓O好刺激,太長時間會好累,以前都試過和男生這樣,人家便以為我們是一對,可是該男生毫無表示,女仔怕醜不會主動問,最後無疾而終,我都有少少嬲。」

相關新聞
鍾漢良耳腫 趙薇臉腫 (2016-04-15) (圖)
志偉生日正日低調慶祝 (2016-04-15) (圖)
親身上陣拍跳樓戲 婷婷被父母叫「搏齱v (2016-04-15) (圖)
張秀文怕追求者直接表白 (2016-04-15) (圖)
應采兒晒「事業線」頒獎給小春 (2016-04-15) (圖)
漢洋提舊愛 朱紫嬈尷尬 (2016-04-15) (圖)
梁烈唯奪馬國明同性初吻 (2016-04-15) (圖)
自言單身 叫記者介紹對象 阿Sa笑言孖阿嬌上相親節目 (2016-04-14) (圖)
婚後才公開? Sa稱改邪歸正 (2016-04-14) (圖)
將北上拍網劇 志偉指電視快落後 (2016-04-14) (圖)
祖兒不抗拒請男友做嘉賓 (2016-04-14) (圖)
馬國明望翠如識做請食飯 (2016-04-14) (圖)
關淑怡否認本月騷是告別作 (2016-04-14) (圖)
讚成多發免費牌 讓觀眾多選擇 嘉穎自喻「老臘肉」未懼「小鮮肉」 (2016-04-13) (圖)
巡迴演唱會奶奶捧場 莫文蔚米蘭站同Mika合唱 (2016-04-13) (圖)
袁嘉敏冒雨性感派曲奇 (2016-04-13) (圖)
阮經天苗僑偉新片上演「基情」 (2016-04-13) (圖)
朱孝天韓雯雯領證結婚 (2016-04-13) (圖)
黎明與你共享「天輪」之樂 (2016-04-13) (圖)
心悠與型男再續前緣 (2016-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