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議政事:蟲泰為選「咬」張超雄 理大私怨博票債票償


放大圖片

■蟲泰在fb「葡萄」張超雄不幫他「洗地」,實為打擊競選對手的手段。fb圖片

計劃在今年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出選的「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在受到其任教的理工大學的校董會成員批評後,就一直大打所謂「學術自由受干擾」的牌,試圖扮演「被迫害」的角色,惟如意算盤敲不響,「蟲泰」再生一計,近日嘗試將矛頭指向在新界西當選的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批評對方身為其同事,只關心「其他人」,對他「受迫害」不聞不問,「『雙重標準』就是不公義。」試圖將其支持者導向批評張超雄,預先向今年選舉的對手「打毒針」,效果「相當理想」,不少其支持者均稱今年選舉定要張「票債票償」。■記者 鄭治祖

平機會新任主席陳章明電郵公開反對其任命的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何式凝,解釋自己擔任菲律賓國力書院論文導師一事,尾段提到自己與對方的上司共事過,原意是希望指出何式凝可從另一角度認識他的為人,惟何就稱這是「政治施壓」,各反對派議員群起而攻。張超雄就在其facebook帖文,大肆批評陳章明。

見獵心喜 稱只幫何式凝「不公」

「蟲泰」似乎認為這是一個攻擊選舉對手的好機會。他在其fb轉貼了張超雄的帖文,然後發文稱對張「有點失望」,稱「在私,我曾經是張議員的學生,被他教了三年;在公,我們在同一個系任教,現在是同事,而他亦是立法會議員。在公在私,我不能理解為何張議員對劉炳章於我身上施予的暴行視而不見,事件發生至始,一句詢問也沒有。但因陳章明一句『我識你上司』,他就為何博士仗義執言。我並不是乞求支持或幫助;我只是想借此事警惕自己,『雙重標準』就是不公義。」

網民:張被批時蟲鑽哪裡?

所謂「私怨大過天」,大批「蟲泰」的支持者在網上和應,批評張超雄「連最基本儮D德論(倫)理都無」甚至是「人渣」,更有人稱今年9月的立法會選舉,「無論如何、不惜代價,都要將張超雄消滅!」

不過,也有網民批評在張超雄被掛橫額質疑他是「難民之父」時,「蟲泰」也沒有出過一句聲,又經常鬧對方「和理非」,現在卻叫人幫手,實在「太天真」。

撐蟲派

Ben Wong:最基本儮D德論(倫)理都無,枉為教師!

陳雪人:這樣,證明佢心胸狹窄,目光如豆。

Flyer Lee:人就是自私,當有政治利益衝突、利害關係時,就會出現雙重標準、視而不見。

Briar Rose:佢係怕與你拉上關係,影響他的選情。

Fbr Monk:張超雄乃「文化抗暴」的假道學者,正一×街左膠,唔使期待,來日必要他自嘗(嚐)苦X(果)!

Joe Jason Mar:勁×張超雄呢齯u黨人渣,包你吸到票。

Benny Tsang:張超雄是左膠,今年九月,無論如何、不惜代價,都要將張超雄消滅!

Leung Tak Man:票債票償,九月用選票埋葬販民左膠!

反蟲派

Kent Lai:做人有恩有果,當你日日鬧恩師時,可有留餘地,到今時有需要又叫恩師出手,未免太天真!

David Fu:張(超雄)被人係(騿^街掛「難民之父」BANNER既(鵅^時候,呢條友(蟲泰)係(騿^邊?作為做左(驉^張三年學生既(鵅^鄭蟲,點解唔聲援同系既(鵅^同事?

Winnie Leung:教條黎(薄^架(謘^,鬧人鶖伝N不是同路人,唔幫佢鶖伝N話好失望。宇宙最L,邊有得輸。

Sharon Tsang:工黨和理非非點幫你呀?

Jacky Ng Ng:勇武抗爭經常批評和理非非,張議員阻止熱狗法國佬衝擊立法會都比(畀)人公審,蟲雞的帖是B隊保駕護航的伎倆!

黃活志:比(畀)人炒咪有光環去選羅(囉),咁都仲唔滿意呀?

相關新聞
來論:《蘋果日報》倒梁無所不用其極淪政治工具 (2016-04-29)
網議政事:蟲泰為選「咬」張超雄 理大私怨博票債票償 (2016-04-29) (圖)
特稿:勇武掠水無大志 扮慘賣貨成笑柄 (2016-04-29) (圖)
自作自受 (2016-04-29) (圖)
廿四味:「香港民族黨」究竟從何而來? (2016-04-29)
張德江關鍵時刻訪港 為香港打氣為港人鼓勁 (2016-04-28)
特稿:自由黨李梓敬戰九西 經民聯批出爾反爾 (2016-04-28) (圖)
網議政事:舒琪圖出選港島 網民嘲為開戲 (2016-04-28) (圖)
梁頌昕欲提供資料 機管局已擬報告婉拒 (2016-04-28)
政事漫畫:鐵飯碗 (2016-04-28) (圖)
廿四味:記協是誰家天下,姓「記」還是姓「黎」? (2016-04-28)
前途決議文」的「自決」是徹頭徹尾的「暗獨」 (2016-04-27)
歐盟報告干港事 外交部促停止 (2016-04-27)
政界籲遵國際法勿說三道四 (2016-04-27)
葛珮帆周浩鼎促遣返「假難民」 (2016-04-27) (圖)
廿四味:《壹週刊》「特務式」跟蹤梁頌昕違傳媒道德 (2016-04-27)
放心造反 (2016-04-27) (圖)
來論:反對派顛倒是非 遏制「港獨」有法可依 (2016-04-26)
葉太:參選總好過擲磚 勉青年合法發聲 (2016-04-26) (圖)
反對派拉慣布仲嫌薪津少 (2016-04-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