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勇武掠水無大志 扮慘賣貨成笑柄


放大圖片

■蟲泰借故販賣騎呢貨品掠水,食水勁深。

一個聲稱「被迫害」的大學教師,第一樣想到要做的是什麼?原來是賣商品「cap水」!鄭松泰在「公告天下」自己「受迫害」後,即打荂u為了泰」的名義推出一系列商品,「頭炮」就是售價高達100元一張、印有「蟲泰」漫畫像的明信片,和售價280元的布袋,被網民恥笑為借機掠水,毫無大志,而售價之高昂,更「挑戰人類智力底線」。

有「學生」早前在理大民主牆貼紙聲援蟲泰,聲稱他當年為了蟲泰而選擇理大社科系,放棄香港大學理學院,更肉麻地形容「蟲泰」是「香港最後的希望」,被人恥笑是「蟲泰」自己貼上去的。蟲泰的支持者就借此大玩hehe,一時將「網絡名圖」「忘了愛」改畫為「為了泰」 ,一時又上載另一「熱狗」鄭錦滿與蟲泰情深款款的漫畫及圖片,一班「熱狗」 就在網絡上不斷起哄,肉麻當有趣,唔知搞咩。

近日,「蟲泰」就借此「熱潮」以「為了泰」的名義賣商品。該批商品據稱是將插畫家「angryangry」為「蟲泰」畫的漫畫像印在明信片及布袋上,聲稱會於他稍後開幕的新界西地區辦事處出售,以「捍衛學術及言論自由」。不過,這些商品的價錢似乎食水甚深,而且此舉就「熱狗」批評「左膠」大唱「今天我......」一樣,是在消費「學術自由」,是在「勇武掠水」,相信只有死忠「熱狗」才可能「慷慨解囊」了。 ■記者 鄭治祖

蟲售明信片被恥笑

Tsui Ho Yee:支持,抗議,勇武......各有方式。但點解會係變鷜瑼孩w款?佢又唔係生病無錢醫,家庭支柱去世或家園被毀 ......

黃活志:比(畀)人打壓仲唔勇武抗爭,反而仲借機掠水,真係一D(齱^大志都無。

Joe Leung:一百蚊張明信片......挑戰人類智力底線。

sunkee:100蚊張postcard,280蚊個布袋?擺明暴利少銷!

Jason Cheung:怎敵他要錢得急......

Thomas Leung:垃圾點會有人買謘I

來源:facebook

整理:鄭治祖

相關新聞
來論:《蘋果日報》倒梁無所不用其極淪政治工具 (2016-04-29)
網議政事:蟲泰為選「咬」張超雄 理大私怨博票債票償 (2016-04-29) (圖)
特稿:勇武掠水無大志 扮慘賣貨成笑柄 (2016-04-29) (圖)
自作自受 (2016-04-29) (圖)
廿四味:「香港民族黨」究竟從何而來? (2016-04-29)
張德江關鍵時刻訪港 為香港打氣為港人鼓勁 (2016-04-28)
特稿:自由黨李梓敬戰九西 經民聯批出爾反爾 (2016-04-28) (圖)
網議政事:舒琪圖出選港島 網民嘲為開戲 (2016-04-28) (圖)
梁頌昕欲提供資料 機管局已擬報告婉拒 (2016-04-28)
政事漫畫:鐵飯碗 (2016-04-28) (圖)
廿四味:記協是誰家天下,姓「記」還是姓「黎」? (2016-04-28)
前途決議文」的「自決」是徹頭徹尾的「暗獨」 (2016-04-27)
歐盟報告干港事 外交部促停止 (2016-04-27)
政界籲遵國際法勿說三道四 (2016-04-27)
葛珮帆周浩鼎促遣返「假難民」 (2016-04-27) (圖)
廿四味:《壹週刊》「特務式」跟蹤梁頌昕違傳媒道德 (2016-04-27)
放心造反 (2016-04-27) (圖)
來論:反對派顛倒是非 遏制「港獨」有法可依 (2016-04-26)
葉太:參選總好過擲磚 勉青年合法發聲 (2016-04-26) (圖)
反對派拉慣布仲嫌薪津少 (2016-04-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