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書包」3迦南幼師被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網上近日瘋傳3名幼稚園老師向幼童「飛書包」片段,大批網民口誅筆伐,指責片中老師做壞榜樣,教壞學生。肇事的旺角富榮花園迦南幼稚園在知悉事件後表明會嚴懲,事件昨日交由校董會商討後,決定即時解僱3名涉事老師。

旺角富榮花園迦南幼稚園有教師在課室內多次向幼童拋擲書包,要孩子自己收拾。有幼童險些被擊傷頭部,過程被家長用手機攝錄,並於前日在網上公開。該幼稚園前日主動發通告承認事件,表示深感抱歉,又批評片中老師對待幼兒的態度,承諾會對相關老師作出嚴厲處分。

校方昨日發出通告,指事件經校董會討論後,決定即時解僱該3名涉事的老師。通告重申,對事件深感抱歉,又指,將會調配對幼兒園學生及課程有相關經驗的老師接任。

有網民聞訊大呼暢快,「品德都無點教小朋友低(抵)炒!」「呢間幼稚園算好啦,肯承擔責任炒人。」但有網民就認為3人「罪不至死」,又質疑校方匆忙炒人只為「祭旗」,平息民憤,要求校方應全面檢討學校工作程序,「校長主任都有責任」、「唔信你地(])學校不嬲唔知(飛書包行為)」,「佢地(])係慣性咁做,校方無可能依(M)家至知!」

相關新聞
母親節花店訂單大跌80% (圖)
坎坷單非子母 節日分隔兩地 (圖)
酒樓訂座平平 廉價套餐搶客 (圖)
各大商場繽紛節目獻孝心 (圖)
母親節部分商場活動 (圖)
紅磡春田街封街起樓 (圖)
崇志街/春田街發展計劃簡介 (圖)
特稿:食肆老闆:延遲年半 收穫意外 (圖)
住戶憂改則拖延搬遷 (圖)
大地盤重建是未來方向
重建制度有盲點
反對派玩「失場」 立會「三連流」 (圖)
特寫:「小學雞」大蔆|議廳外哈哈笑 (圖)
反對派22議員潛水
王國興責點人數慦鬈鶪蔗
網議政事:不開會照出糧 網民:票債票償
履社服令「玩失蹤」 林朗彥隨時蕩 (圖)
黃之鋒等4丑阻差表證成立 (圖)
申擱置刑藐法庭案 「佔旺」11人遭駁回
港大錄音禁制官司 《蘋果》葉建源付訟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