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騎呢醫師治腳傷 祖兒形容似鬼上身

2016-06-04
■容祖兒聯同馮翰銘為音樂會綵排。■容祖兒聯同馮翰銘為音樂會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與馮翰銘(Alex)昨日為本月六日的「拉闊音樂會」綵排。

音樂會上亦邀請了陸永、葛民輝等擔任嘉賓,阿葛會代替林海峰與Joey合唱《黃昏點唱機》,問Joey會和男友劉浩龍合唱嗎?她笑咪咪說:「不會啦,(請他來睇騷?)我有邀請他,不知他來不來,因他有工作在身,(會否唱男友的歌?)到時你咪知。」繼而Joey拉開話題說:「Alex求我唱他求婚時的歌,想借我把口U老婆,因我們會分享感情,這個騷有些歌我都唱到想喊。」

被踢爆錄音錄到喊

記者遂問Alex有關Joey對他分享過什麼感情,Joey即搞笑地「恐嚇」對方:「小心讔縉r!」Alex表示:「Joey同我講過了一些小日子,當中有開心和不開心,她錄音時真的有喊,感情到位便會喊。」Joey解釋:「人生一定會有開心、不開心,同Alex合作三年,他又喜歡飲返幾杯,所以什麼都講晒,但我不是因為自己感情煩惱而喊。」

說到Joey的好姐妹蔡卓妍(阿Sa)因於內地錄影綜藝節目《全民加速》拗柴令韌帶受傷,曾參加該節目的Joey謂:「嚇死我,今年我們真是賣命給湖南衛視,我隻腳未痊癒便輪到阿Sa,我們好似傷埋同一隻腳!當收到工作人員通知阿Sa受傷,他們真的將我們的生命作為賭注。我也擔心,因阿Sa話好痛,又忍不住喊,平時她不易喊的,但完全明白,希望阿Sa小心一些,早日康復,有時玩得太投入會忘記安全,都需要warm up。現時我們做藝人如變了運動員,無論心理質素同體能都要有上佳狀態。」

Joey自爆早前因扭傷腳便聽朋友講去尖沙咀求醫:「總之是古靈精怪,騎騎呢呢,該位女醫師一秖飧豆痚次}最痛的位置,話我上筋搭下筋、下筋又搭上筋,所以幫我推返原位,痛到我!自己雖然是有些懷疑,但就像鬼上身地信她,我仲話膊頭都痛,她叫我入女賓部幫我按埋,我又鬼上身聽她的,她講什麼我都迷迷糊糊信,那個地方好恐怖,(花了多少錢?)不是錢的問題,到我離開蚅時發現有一枝未用過的針插了入去,所以整個環境和治療過程令我覺得自己好大膽、好夠薑!(睇完仲衰多兩錢重?)無兩錢,一錢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