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麗珊不排除全裸演出

2016-06-04
■蘇麗珊勇於嘗試新事物。■蘇麗珊勇於嘗試新事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蘇麗珊、郭羅桂珍、何國鉦與李慧瓊等人昨晚出席成功女性頒獎典禮暨晚宴,蘇麗珊對自己獲獎感到驚喜和榮幸,坦言自己入行尚淺仍是新人,會繼續在其他前輩身上學習。

問到蘇麗珊自覺哪裡成功優勝,她笑道:「可能我什麼都肯試,勇於嘗試新事物,例如我留了多年的長髮,不作考慮就願意剪掉,又或者為《那一天我們會飛》試鏡時,我也沒多想會否受歡迎或者要入行。」笑問她有沒有勇氣拍寫真,她再笑道:「拍寫真首先要有好身材,我就好輸蝕,雖然我勇字掛心口,但都要準備一下,因為我沒有身材天賦,高度也不足。」至於電影方面可會考慮接演更大膽的角色,如文詠珊三點不露全裸演出?她說:「我有聽講過她的演出,她好犀利,如果是我會先看劇情故事,合理都覺得一試無妨。」問到最終底線到哪種尺度,她說:「都是看劇情需要,像湯唯《色戒》都可以,她露完也不覺得好暴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