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總接待南京市長繆瑞林

2016-06-06
■中總歡迎南京市長繆瑞林(前排左五)一行到訪。■中總歡迎南京市長繆瑞林(前排左五)一行到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南京市委副書記、市長繆瑞林一行日前到訪香港中華總商會,獲中總會長楊釗等首長熱情歡迎,賓主雙方就兩地經濟社會最新情況交換意見,冀加強合作促進兩地發展。

楊釗介紹中總會務

中總會長楊釗表示,剛於日前組團赴江蘇省考察訪問,在南京期間獲繆瑞林等領導熱情接待,介紹最新發展情況,獲益良多。香港與江蘇省一直關係密切,中總多年來與南京市保持緊密交流,推動蘇港合作。他並介紹中總近期會務,除了繼續關注香港工商及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外,中總還致力推動香港與內地、澳門、台灣等地的經貿交流,更推動與世界各國的經貿合作,特別是周邊亞洲國家包括東盟國家的聯繫,希望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中,發揮聯繫世界的作用。

繆瑞林推介南京商機

繆瑞林介紹了南京市在「十三五」規劃及在「一帶一路」戰略中的各項工作部署,發展「五型經濟」工作及合作機遇,他期望透過這次在香港舉辦招商推介活動,進一步推動南京與香港工商界的合作。

出席活動的賓主尚包括: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羅群,南京市副市長儲永宏;中總副會長袁武、李德麟、馬忠禮,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