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東社總婦委會考察梅州

2016-06-06
■徐莉、丘瑞真率領廣東社團總會婦委會赴梅州考察。■徐莉、丘瑞真率領廣東社團總會婦委會赴梅州考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以副主席兼婦委會顧問徐莉為榮譽團長、婦委會主任丘瑞真為團長的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訪問團,日前赴梅州市考察4天,考察團一行40人獲梅州市、縣及區各級領導的熱情接待及勉勵,更與女企業家及團體座談交流,團友飽覽了梅州的風景名勝,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於梅州考察訪問期間,受到梅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麗霞,梅州市婦聯主席伍衛華、副主席溫燕玲及梅縣區、平遠縣、豐順縣各級領導的熱情接待。

徐莉丘瑞真率團

此行,總會婦委會成員與梅州市女企業家協會的多位女企業家舉行「一帶一路」座談會,賓主冀把握機遇,尋求商機,為梅港兩地持續合作獻力。訪問團還抽空參觀了梅州多個風景名勝,包括李堅貞紀念館、豐順縣的龍歸飛瀑、韓山自然生態區,平遠縣五指山、貴妃谷,梅縣雁南飛茶田、橋溪古韻、客天下等。姐妹們除開拓視野外,更與梅州婦女團體交流經驗,促進雙方聯繫及友情,獲益良多。

訪問團副團長由余小春、區艷龍、黃美心、李惠琴擔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