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址入伙

2016-06-06
■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新會所入伙儀式,賓主切金豬。 李摯  攝■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新會所入伙儀式,賓主切金豬。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新會所入伙儀式昨於田下灣村舉行,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福建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陳飛,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蔡黃玲玲,將軍澳分會主席張上頂等共同為新會主持剪綵揭牌及切金豬儀式,場面一派喜慶。

雷春美喬衛等主禮

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委統戰部、婦聯、僑聯和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致賀辭,對新會所正式啟用表示熱烈祝賀。她表示,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是重要的閩籍社團,廣大會員更是愛國愛港愛鄉的重要力量,在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閩港交流合作、支持家鄉建設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新會所的啟用,標誌將軍澳分會的會務發展進入了新的里程碑,相信在會長陳聰聰和分會主席張上頂帶領下,廣大將軍澳分會的閩籍鄉親定會更團結、更努力、更積極主動參與社會事務;相信新會所定能為將軍澳分會的閩籍鄉親提供更好的平台,讓鄉親在新會所裡感受家的溫暖,凝聚強大愛國愛港愛鄉力量,為家鄉發展及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陳聰聰張上頂致辭

陳聰聰表示,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成立於2005年,是福建同鄉會愛國愛港的重要生力軍,11年來,在一眾鄉親的支持下,分會會務不斷發展,成績有目共睹,她並感謝一眾鄉親為香港繁榮穩定出心出力。她表示,新會所將為鄉親提供溫暖的家,讓大家團結一致,為香港未來發放更多正能量。

張上頂致謝辭,感謝一眾領導及鄉親的關心與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